旗下微信矩阵:

东软熙康B轮融资6400万美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领投

东软熙康表示,B轮融资面向商业保险和健康穿戴的产业战略投资人,这标志着东软熙康在将健康管理与商业保险的融合,与感知技术的融合的战略部署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2016-08-03 16:09 · 投资界讯  Alien   
   

东软熙康B轮融资6400万美元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领投

  投资界8月3日消息,健康服务平台东软熙康对外宣布已进行B轮融资,引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等战略投资者,融资总额6400万美金。

  东软熙康成立于2011年,是东软集团在健康服务领域的标志性品牌,核心业务包括:区域与自助式健康体检中心、物联网健康感知终端熙康行表、云健康服务平台熙康网。2014年12月12日,东软熙康获得来自弘毅投资高盛、东软控股及协同创新等投资者的A轮融资1.7亿美元,这轮融资也是全球互联网医疗与健康管理领域最大单笔融资之一。

  东软熙康表示,B轮融资面向商业保险和健康穿戴的产业战略投资人,这标志着东软熙康在将健康管理与商业保险的融合,与感知技术的融合的战略部署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在A轮融资时,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博士也曾表示,东软致力于做互联时代的创新者,通过IT技术与医疗健康管理的需求结合,做严肃互联网应用的推动者、云医疗服务的领军者。

  东软集团8月1日发布公告显示,2016年6月29日,熙康引进投资者第二次交割相关增资的股权分配事项已经开曼行政审批机构及办理机构执行完成;7月29日,熙康召开2016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新一届董事会作为熙康最高权力机构开始行使职权,至此,东软集团不再拥有对熙康的控制权。东软集团自2016年7月31日起不再将熙康纳入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