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更美C轮融资3.45亿元筹谋上市,医美行业资本竞争白热化

创始人兼CEO刘迪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推出分期、保险等医美金融服务,并且开启全新战略规划——“100名医IP计划”。上市一直在更美的发展时间表里,接受中信建设的投资也是这方面考虑。
2016-08-02 19:32 · 投资界讯  Coral   
   

“更美”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维梧资本领投、红杉资本跟投

  投资界消息,8月2日,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宣布完成C轮3.45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腾讯、中信建设、复星医药等多家上市企业及一线投资机构。截至目前,这笔融资刷新了医疗美容行业最大单笔融资记录。

  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更美APP此前已获得3轮融资:2013年7月,获得经纬中国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2014年3月,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投资;2015年7月,获得维梧资本红杉资本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

  更美APP,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兼CEO刘迪是个80后。目前业务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医美用户社区、健康服务电商及特卖、企业级医疗机构应用平台,已拥有1500万用户,近6000家医疗机构以及1万多名医生入驻。

  刘迪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推出分期、保险等医美金融服务,并且开启全新战略规划——“100名医IP计划”, 通过空中医院、资金、资源等多方面立体扶持整形医生塑造个人IP。新股东将协助更美打通医疗产业链上下游多个环节,结合互联网流量资源,进一步占领广大的健康消费市场。

  刘迪还指出,上市一直在更美的发展时间表里,接受中信建设的投资也是这方面考虑。

  更美的C轮巨额融资,侧面反映了国内医美行业的资本竞争渐趋白热化。2016年3月,医美APP“新氧”获得腾讯、优壹品5000万美元C轮融资;医学美容时尚社区“美黛拉”获得IDG资本、平安创新投、高榕资本12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医疗美容O2O平台悦美网赛富基金、联创策源1.1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美丽神奇”等医美App也已经完成B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