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创投被投企业联创云科挂牌新三板

联创云科成立于2013年12月18日,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以技术驱动、大数据支撑的专注互联网广告传播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2016-08-01 08:00 · 投资界     
   

联想创投被投企业联创云科挂牌新三板

  日前,联想创投被投企业——联创云科网络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公告显示,联创云科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13万元、6072万元;2015年度净利润为607万元。 联创云科业务主要有五大板块:PC联盟、网吧联盟、移动联盟、校园WiFi、精准营销DSP。联创云科董事长牛志贵透露,联创云科在AR广告领域也开始布局,借助AR媒体的特质和优势,AR广告能够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互动体验和增值服务,大大提升广告传媒的视觉效果和粘性。另外,联想创投另一家被投企业——谛听科技不久前也挂牌新三板。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联想创投将继续为联创云科提供研发、渠道、市场等全价值链条的支持。”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创投投资业务总经理宋春雨认为:“‘互联网+广告+大数据’为传统互联网广告业务开拓了无限的发展空间。联创云科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已经在大数据、云服务方面的研发,建立了一套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智能分析解决方案,构成联创云科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是中国互联网广告产业升级的重要推动者。” 据悉,联创云科已与上海交通大学大数据与商业创新实验室、联想云服务研发中心、联想大数据平台建立了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

  联创云科成立于2013年12月18日,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以技术驱动、大数据支撑的专注互联网广告传播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目前已与百度腾讯搜狗奇虎360科大讯飞顺网科技等互联网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据悉,联创云科的流量及广告主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并且正致力于拓展东亚及欧美市场。 联创云科大部分创始成员来自百度搜狗、阿里、腾讯、晶赞、力美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联想创投是联想集团全球科技创投基金,专注于核心技术和互联网领域投资,二期基金管理资本规模为5亿美元,投资方向主要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互联网、消费升级等。联想创投还与长江产业基金联合成立联想长江科技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达50亿人民币,首期规模10-20亿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8/201608014007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