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领投异乡好居新一轮5000万元融资

异乡好居在成立之初就得到来自新东方和众信旅游的天使投资,之后又获得由利欧股份领投,众信旅游和新东方跟投的pre-A轮融资。本次5000万元投资由天创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利欧股份相关基金继续跟投。
2016-07-29 08:50 · 投资界综合     
   

  天创资本领投异乡好居新一轮5000万元融资

  近日,天创资本领投异乡好居新一轮5000万元融资。异乡好居的投资是天创资本在旅游及消费升级版块的又一布局。

  异乡好居由新东方前副总裁印建坤创立于2015年初,目前已成为国内*的留学房产全品类服务平台,目标是让留学生家庭在孩子的留学道路上租房、更便捷、安全、放心。异乡好居目前已覆盖美、英、加、澳、新五个国家,236座热门城市。围绕1000余所大学、中学周边3-5公里范围内,拥有超过100万个可供出租的床位,15万套可供出售的房屋。同时还为留学生提供机票、保险、接机、行李托运等全方位增值服务。

天创资本领投异乡好居新一轮5000万元融资

  异乡好居在成立之初就得到来自新东方众信旅游的天使投资,之后又获得由利欧股份领投,众信旅游新东方跟投的pre-A轮融资。本次5000万元投资由天创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利欧股份相关基金继续跟投。

  异乡好居通过本轮融资,将继续加大海外房源布局,通过更优质的房源和更完善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留学生家庭的需求。

天创资本领投异乡好居新一轮5000万元融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