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新芽行动向创业服务再发力,首期“新芽Day”开演

“新芽Day”是继“新芽Demo”、“新芽风暴”后清科集团“新芽行动”的又一动作,这项活动旨在旨在联合一切创业服务力量,共同为创业者打造最具开放性、最高效的创业服务平台。
2016-07-14 13:33 · 投资界     
   

  7月12日,首期针对初创企业进行的全封闭一对多路演活动——“新芽Day”,在清科集团北京总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力邀来自IDG资本、英诺天使基金九鼎投资梅花天使创投复星昆仲大河创投等15家关注早期项目的投资机构和13家包括云中医、餐饮卷福和他的朋友们、爱客科技、智能侠搬运、香橙互动等优质的早期TMT创业企业进行路演对接。现场吸引了来自企业级服务平台、孵化器以及行业媒体等圈内人士关注。

清科•新芽行动向创业服务再发力,首期“新芽Day”开演

  据了解,活动专门邀请15位专注于TMT行业早期项目的投资人组成路演评审团,对路演企业进行逐一点评。“新芽Day”在时间上给路演企业充足的表达机会,且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为投融资双方创造了更加深入、直接的交流氛围。

  “新芽Day”是继“新芽Demo”、“新芽风暴”后清科集团“新芽行动”的又一动作。

  自2016年初推出“新芽行动”拉开发力创业端的序幕后,清科集团联合投资机构、媒体、孵化器、第三方服务商陆续展开投融资对接、宣传报道、孵化服务、初创企业评选等一系列创业服务行动,“新芽行动”旨在联合一切创业服务力量,共同为创业者打造最具开放性、最高效的创业服务平台。

  据悉,本期路演项目是从100多家报名企业中筛选而出,涵盖内容广泛。入选项目除了网络报名、合作孵化器推荐外,更有一部分是来自清科集团旗下线上股权交易平台——股权易的注册企业。

  新芽Day第二期活动现已启动,预计在8月北京举行,想来与投资人会一会的早期项目,可以将BP发至seeayli@zero2ipo.com.cn报名,也欢迎广大机构、孵化器以及媒体朋友们把身边的好项目推荐过来。

  如果您对以上信息抱有疑惑,欢迎致电解惑:

  投资人报名咨询:

  焦宁

  010 - 84535220 – 6509

  企业报名咨询:

  李佳

  010 - 84535220 – 6521

  关于清科集团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投资机构。旗下包括:清科研究中心、清科传媒、清科资本、清科财富、清科创投与清科母基金。主要业务涉及:研究咨询、数据产品、会议论坛、信息资讯、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管理及财富管理。旗下6大互联网产品包括:私募通、投资界、股权易、财富街、新芽、快投。

  关于股权易

  股权易是清科集团投资银行品牌清科资本旗下在线股权交易平台,通过股权益这一互联网化的股权交易平台,清科资本希望帮助企业及投资人进一步降低资本运作的门槛,实现两个基本定位:一、做股权存量的交易,帮助投资人实现股权退出;二、做股权增值的交易,帮助企业引入新的投资,帮助投资人寻找新的投资标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7/201607143995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