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编程学习平台Codecademy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Naspers领投

此轮融资过后,Codecademy的总融资额达到了4250万美元,但至于现在公司估值多少,Codecademy方面并没有透露。
2016-07-13 09:41 · 猎云网  蔡妙娴   
   

  在线编程学习平台Codecademy宣布,该公司已经在C轮融资中获得3000万美元资金,领投方为南非媒体巨头Naspers。跟投方有原投资人Union Square Ventures、Flybridge Capital Partners、Index Ventures以及Sir Richard Branson。

  此轮融资过后,Codecademy的总融资额达到了4250万美元,但至于现在公司估值多少,Codecademy方面并没有透露。

  Codecademy拥有1600万注册用户,目前提供免费服务。该公司表示,将把新一轮资金用于其产品的全球推广,以及其平台向移动端的拓展。

在线编程学习平台Codecademy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Naspers领投

  在一次采访中,Codecademy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Zach Sims表示,公司正在从提供的“专业服务”中获利(每月20美元的付费服务)。

  不过Sims此前也曾表示,除了付费服务,他们还有多种潜在的盈利方式。

  对于在线编程教学类创企来说,他们所面临的*的问题就在于,在收取用户高额学习费之后,用户并未能找到一份像样的相关工作。

  针对此问题,Codecademy收集到了用户在学习过程中的大量数据。Sims表示,从长期来看,他们的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一份切实工作的可能性要远远高于其他公司。并且,Sims也希望能在此过程中盈利。

  Codecademy不仅致力于提供HTML/CSS、Javascript/jQuery、Python、Ruby、PHP、API等多种编程语言教学,还为学员提供了类似真实课堂的服务。学员们可以把写成的代码展示在平台上,并获得其他用户的反馈。

  Codecademy并不是*一家提供在线编程教学的公司,其竞争对手包括Lynda.com、Thinkful、Code.org、Coursera、Udacity、Pluralsight、Khan Academy和Treehouse。

  此外,还有多家公司也在开发在线学习工具,包括亚马逊等巨头。未来,这些公司或将提供与Codecademy类似的教学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