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商红木集团日本物流开发项目获平安不动产超3亿美元投资承诺

平安不动产将通过和易商红木的合作,抓住日本物流开发领域的投资和收益机遇。目前,东京、大阪和名古屋等日本主要物流仓储设施的空置率处于个位数。随着第三方物流公司和电子商务平台对高容量物流仓储设施的需求增长,预计该行业未来将迎来更快的增长。
2016-07-04 17:41 · 投资界  aimee   
   

  投资界消息 2016年7月4日,亚洲领先的物流开发商和基金管理人易商红木集团(简称“ESR”)今天宣布,和平安不动产联合搭建合资平台,平安承诺提供投资超3亿美元。

  根据协议,平安不动产可对易商红木集团未来在日本的物流项目进行投资,投资比例最高可达50%。目前,易商红木未来12-18个月在日本的待建项目的投资总额预计将超10亿美元。平安不动产已对4个易商红木在东京和名古屋的项目承诺联合投资。

  平安不动产将通过和易商红木的合作,抓住日本物流开发领域的投资和收益机遇。目前,东京、大阪和名古屋等日本主要物流仓储设施的空置率处于个位数。随着第三方物流公司和电子商务平台对高容量物流仓储设施的需求增长,预计该行业未来将迎来更快的增长。

  易商红木联合总裁Charles de Portes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和平安不动产合作,为平安不动产成为我们的投资者感到自豪。全球及亚洲零售和物流行业的产业变革,意味着物流地产行业的长期增长机会。日本的大城市持续城市化和贸易全球化,对现代物流仓储需求将持续增长,而相应设施短缺,将为平安不动产及投资于该领域的投资者带来长期回报。”

  易商红木投资官Pierre-Alexandre Humblot先生补充说:“物流地产是一种稳定的资产类别,可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可预测且有弹性的现金流。对于那些希望参与这类资产的前瞻性投资者而言,现在是最佳的投资时机。”

  易商红木(ESR)由亚洲两大领先物流地产开发商、所有者和运营商– 易商集团和红木集团合并而来,目前在中国、日本和韩国拥有350多万平方米的既有和在建项目,是亚洲最大的物流地产平台之一。另外,集团在香港和新加坡拥有资产和基金管理办公室。

  易商和红木分别创建于2011年和2006年。2016年,两家公司合并,其背后的投资者实力雄厚,包括荷兰汇盈(APG)、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Equity International、PGGM、CPPIB和高盛集团等国际大型投资机构。今天,易商红木已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待开发项目组合,大部分项目位于消费和贸易最为繁荣的大城市。此外,易商红木还是中国主要电子商务公司及冷链物流行业最大的第三方业主。

  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简称为“平安不动产”)是《财富》全球1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和开发业务。平安不动产主要投资领域包括商业地产、物流地产和综合性物业、养老地产、策略及海外投资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ime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7/201607043991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