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凹凸租车”获过亿元B+轮融资 熊猫资本领投

近日P2P租车平台“凹凸租车”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熊猫资本领投,太平洋保险、中信建投等跟投。凹凸共享租车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文剑表示,本次资金用途主要还是用于用户体验和未来整体战略布局,包括扩大市场规模。
2016-07-04 09:5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凹凸租车”获过亿元B+轮融资 熊猫资本领投

  投资界消息,近日P2P租车平台“凹凸租车”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熊猫资本领投,太平洋保险、中信建投等跟投。凹凸共享租车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文剑表示,本次资金用途主要还是用于用户体验和未来整体战略布局,包括扩大市场规模。

  凹凸租车成立于2014年5月,目前凹凸租车已有注册用户300万,注册车辆10万辆,车型超过1万款,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14个城市。平台上40%是3年以内的新车,车型全覆盖,包括经济紧凑型车、商务车、个性车、豪华车,价格从几万至500万。从车辆需求分布看,自驾游占50%,试驾体验占20%,市内代步占20%。

  此前凹凸租车曾获得过真格基金经纬中国、联创策源等机构投资,具体金额详见下表:

“凹凸租车”获过亿元B+轮融资 熊猫资本领投

  熊猫资本合伙人毛圣博表示:“我们认为现在(投凹凸)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时间点。熊猫资本也将继续重点关注「车」领域,希望看到更多的优质项目。”

  投资“凹凸租车”毛圣博主要看好以下三点:

  1.凹凸租车的模式把提升交易效率、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同时又能提供传统租车平台无法企及的车型覆盖。目前,凹凸已经在平台上聚集大量忠实用户(包含车主端和租车端);

  2.太平洋保险等战略投资方和凹凸租车的业务正逐渐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在未来,凹凸可以进一步扩展到更多的车后服务领域;

  3.看好核心团队。熊猫相当熟悉凹凸的核心团队,两年间团队的不断进步和战略方向的逐渐清晰都给予我们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