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界面获得超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中石油旗下昆仑信托领投

界面宣布完成总额超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中石油旗下信托基金“昆仑信托”领投。完成该轮融资后,界面将强化商业新闻报道,全力进入原创视音频领域。
2016-07-02 19:08 · 投资界讯  vincy   
   

  投资界7月2日消息,上海报业集团旗下新媒体项目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面”)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此轮融资由中石油旗下信托基金“昆仑信托”领投。

  “界面”于2014年9月22日上线,口号为“只服务于独立思考的人群”。是由上海报业联手弘毅投资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小米科技奇虎360、卓尔传媒、蓝色光标、霍尔果斯、825基金等推出的财经媒体及商业社交平台。经过近2年的发展,“界面”目前月均UV突破9000万,覆盖人群超过2亿。

  2015年9月,界面完成A轮9000万元人民币融资。其中,蓝色光标以自有资金3500万元增资“界面”,取得3.89%的股权。

  该轮领投方昆仑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亮表示,界面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一个全新的“国有控股+团队激励+多元股东+多轮孵化”平台。界面CEO何力表示,下一步将集中精力提高界面的品牌知名度、专业度、影响力等方面。

  据悉,完成该轮融资后,界面将强化商业新闻报道,全力进入原创视音频领域。

  在融资发布会上,界面方面还透露,其互联网金融产品“摩尔金融”将于近期进行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