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猎聘网、蔚来汽车融资1亿美元,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7692家

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37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64.13亿元。新三板市场共有56家企业挂牌,新增加股本为29.41亿股,新三板成交总金额为34.55亿元,目前共有7692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4642.38亿股。
2016-07-01 21:26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6月27日-7月1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猎聘网、蔚来汽车融资1亿美元,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7692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7家企业上市。融资金额29.12亿元人民币,其中1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1家企业登陆香港创业板,1家企业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3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1家企业在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6月30日,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在韩国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股票7,221.88万股,每股发行价3200.00韩元,共募集资金金额2311.00亿韩元。江苏罗思韦尔电气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客户包括福田戴姆勒、红旗轿车、江铃汽车中国重汽等知名汽车厂家。因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汽车电子产品,所以选择在境外上市有助于开展技术经济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专业人才,提升产品质量,加快产品和市场国际化进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