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鲸传媒集团完成亿元B轮融资,雷军牵手傅盛进军传媒

国内财经信息服务商蓝鲸传媒集团对外宣布,已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天风证券领头,小米、猎豹和其他投资方跟投。据悉,本轮投资方将在证券牌照与用户推广等多方面扶持蓝鲸相关工作。
2016-06-29 10:43 · 投资界讯  喜乐   
   

  蓝鲸传媒集团完成亿元B轮融资,雷军牵手傅盛进军传媒

       投资界6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国内财经信息服务商蓝鲸传媒集团对外宣布,已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天风证券领头,小米、猎豹和其他投资方跟投。目前为止,该融资金额还未得到证实。

  据悉,本轮投资方将在证券牌照与用户推广等多方面扶持蓝鲸相关工作。

  蓝鲸传媒集团成立于2012年,旗下业务主要有:财联社金融信息、鲸猎头、蓝鲸TMT网站、浑水自媒体门户、正见传播、蜂网系统及蓝鲸记者工作平台等。人民日报旗下的证券时报财经传媒集团是蓝鲸最早的战略投资方。据蓝鲸人员透露,两年时间,蓝鲸为最早的投资人带来40多倍的投资回报。

  据投资界了解,2015年7月,蓝鲸完成5000万A轮融资,由鼎晖资本领投,磐石资本和瑞业资本跟投。

  目前蓝鲸最新APP已上线,是一个财经新闻原创门户和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另外,蓝鲸棱镜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5000万家中国企业的工商、关联关系查询。据悉,蓝鲸浑水旗下的广告分发平台,已向3700多家粉丝数在30万以上的自媒体派发过商业广告,广告额近亿元。

  很显然,蓝鲸融资亿元实属不小金额,足以显示目前市场上资本对各渠道各行业最新消息的渴求。而在媒体领域,各家媒体也都齐头并进,只为第一时间报道行业内消息。当回到最初点,媒体最重要的还是应该追求最新和最真,为读者提供最好的消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