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猎聘完成D轮超1亿美元融资,估值近10亿美元,老东家经纬中国跟随到底!

投资界6月28日消息,人才发展平台猎聘对外宣布已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估值近10亿美元。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D轮融资也意味着猎聘距离上市的目标越来越近。
2016-06-28 14:16 · 投资界讯  喜乐   
   

  猎聘完成D轮超1亿美元融资,估值近10亿美元,老东家经纬中国跟随到底!

       投资界6月28日消息,人才发展平台猎聘对外宣布已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估值近10亿美元。本轮资本方为中移创新产业基金、经纬中国天弘基金、信达汉石、华泰新产业基金、千合资本、天时开元、钜派投资等战略合作伙伴及金融机构。 

  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透露,本轮融资后将完善公司产品架构和产业布局、业务扩张、品牌推广和人才招募。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D轮融资也意味着猎聘距离上市的目标越来越近。  

  据投资界了解,猎聘于2011年上线,定位于服务中高端人才市场,提出打造“PC+移动+人工服务”的服务系统。当年即获得经纬中国参与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接着2013年B轮融资中经纬中国继续续资猎聘数百万美元。2014年,又完成了由华平领投、经纬中国跟投的7000万美元C轮融资。 

  据悉,猎聘平台目前用户已接近3000万,为了与国际接轨,猎聘于2014年在天津成立了全球职业发展中心(GCDC),目前中心顾问团队已达到上千人规模。另外,猎聘从2015年年底开始拓展海外市场,首战立足北美,为海归人才和国内大型企业牵线搭桥。 

  根据《互联网招聘行业报告》显示,2015年国内的互联网招聘市场规模已突破39亿元。而互联网招聘平台也不在少数,有58同城、拉勾、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近期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的“招蜜”也对外宣布完成了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目前不可否认的是,招聘行业已成红海,用户群体和产品功能高度重合,如何在众多竞争者中突出重围成为巨头,还是要看哪家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做的最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