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秦致出局!汽车之家临时召开董事会,秦致不再担任汽车之家CEO

秦致在邮件中称,“知会一下诸位,今天公司开了临时董事会,我和Nicholas作为公司的CEO和CFO被替换了。我作为这个企业的家长,感谢诸位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帮助、包容、忍耐。”
2016-06-26 16:00 · 腾讯科技  相欣   
   

汽车之家临时召开董事会 秦致不再担任汽车之家CEO

  6月26日消息,汽车之家CEO秦致在给公司内部员工的邮件中表示,公司召开临时董事会,秦致和钟奕祺作为公司CEO和CFO被替换。

  秦致在邮件中称,“知会一下诸位,今天公司开了临时董事会,我和Nicholas作为公司的CEO和CFO被替换了。我作为这个企业的家长,感谢诸位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帮助、包容、忍耐。很遗憾从现在起,我难以再帮助到诸位,衷心希望你们每个人从对自己负责的角度出发,做最合适的选择。在汽车之家和诸位一起共事是我的荣耀,一起走过一段最美好的路程,希望大家未来能更好。”

  6月25日凌晨,开曼法院听证会当庭宣布撤销汽车之家“禁止令”、澳大利亚电信随后将更新的股东名册交给平安信托。至此,平安与澳大利亚电信顺利完成汽车之家的股份交割,平安以 16 亿美元收购汽车之家 47.4%的股权,正式成为汽车之家*股东。

  秦致是否已经正式离职,接替者目前尚未确定。不过可以想见,随着秦致的离开,汽车之家内部的人事动荡也将拉开序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