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利地产称4亿美元入股滴滴,继苹果、蚂蚁金服和中国人寿后又一重大投资方!

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持有30%股权的合资公司保利投资拟发起设立珠海利晖基金,拟投资滴滴出行公司1.46%股权。
2016-06-23 08:20 · 腾讯科技  相欣   
   

  6月22日,近日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持有30%股权的合资公司保利投资拟发起设立珠海利晖基金,预计规模拟定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珠海利晖基金为单一项目股权投资基金,拟投资滴滴出行公司1.46%股权。

  另外,根据公告中披露的数据,按照25亿元投资滴滴出行1.46%的股权计算,滴滴出行的真实估值约为260亿美元。

  不过,随后保利地产方面表示,保利资本实际合计拟投资滴滴出行约4亿美元,占股约1.45%左右。

  如果按照此数据计算,滴滴出行目前实际估值应该不少于276亿美元。

  据了解,保利地产是滴滴本轮73亿美元的投资方之一。根据滴滴此前公布的信息,本轮融资中,新的投资方还有苹果公司、蚂蚁金服中国人寿。同时现有投资人腾讯阿里巴巴招商银行软银还将继续支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