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正在发展其北美研发中:土地契约显示已出价2.5亿美元购买雅虎加州地块

周五曝光的圣克拉拉郡买卖契约显示,乐视支付了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一地块。这一地块的范围为,北至Tasman Drive,东至Old Ironsides Drive,西至Patrick 这笔交易再次证明,乐视在加州有着庞大的发展计划。
2016-06-18 13:39 · 新浪科技  李丽   
   

  据悉,乐视已从雅虎手中收购了位于加州圣克拉拉、48.6英亩(约合19.7万平方米)的地块。乐视正在发展其北美研发中心。

  周五曝光的圣克拉拉郡买卖契约显示,乐视支付了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一地块。这里可用于建设300万平方英尺(约合27.9万平方米)的物业,足以容纳1.2万名员工。雅虎2006年购买这一地块的价格为1.06亿美元。

  这一地块的范围为,北至Tasman Drive,东至Old Ironsides Drive,西至Patrick Henry Drive,南至Old Glory Land。

  这笔交易再次证明,乐视在加州有着庞大的发展计划。乐视此前在美国的名气不大,而该公司常常被称作“中国版Netflix”,但同时该公司也在涉足消费电子和电动汽车等行业。乐视还投资了神秘的汽车创业公司法乐第。后者计划在Vallejo的Mare Island建设一处电动汽车工厂。

  美国目前还很难买到乐视的消费电子产品,但这并未阻止乐视在美国建设研发中心的决心。

  科技分析师罗博·恩代尔(Rob Enderle)表示:“近期,中国公司的思维出现了巨大转变,这类似于70年代的日本。它们意识到,如果没有实体业务存在,那么就不可能在美国获得成功。联想就是典型,而其他中国公司正在这里收购物业,从而更有效地推广及销售产品。这才只是开始。”

  本周,PhoneScoop网站报道称,乐视计划今年秋季将手机和流媒体视频业务拓展至美国。报道称:“乐视目前正在与美国的视频内容版权方谈判,这其中包括点播视频和直播视频。乐视将通过其服务提供这些内容,而这些服务将是乐视手机界面的重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