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据了解,此次贝壳社正式落地上海,将与张江科投展开深度合作。利用贝壳社已有的医健创新创业生态,和张江科投在投、贷、孵、学方面的一体化平台。
2016-06-09 11:40 · 投资界综合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6月8日,上海贝壳社开业仪式在张江传奇广场盛大举行,贝壳社正式“沪上起航”,落地上海张江!

  本次开业仪式可谓大咖云集,有来自投资界、创业圈、上市公司等医疗健康领域的数十位嘉宾莅临现场,对上海贝壳社的成立表示祝贺。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上海贝壳社开业启航仪式,全场飞机主题,靓丽的“空姐”造型礼仪

  在现场,金卫医疗集团副总裁经建中、启明创投合伙人胡旭波、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培健、泰格医药创始人/常务副总经理曹晓春、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洪亮,贝壳社创始人姜慧霞共同为上海贝壳社剪彩。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金卫医疗集团副总裁经建中、贝壳社创始人姜慧霞、启明创投合伙人胡旭波、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培健、泰格医药创始人/常务副总经理曹晓春、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洪亮,共同为上海贝壳社开业剪彩

  贝壳社创始人姜慧霞在现场致辞中说:贝壳社起源于杭州钱塘江畔,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孵化型生态,集聚创业资源,解决创业痛点,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将创业产业化。贝壳社把医健行业碎片化的资源形成生态体系,并提供标准化的创业服务产品,帮助更多行业企业成长,并通过互联网和系统化、数据化的平台支持,实现了精准服务和精准孵化。

  今年开始我们在北京、苏州、深圳等全国多个城市进行落地,昨天我们刚刚在苏州工业园区启动了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院共建创新创业平台的苏州贝壳社,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上海贝壳社的启航。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中卫基金董事总经理李文罡、复兴集团天使投资部总经理刘琦开、上海市众创空间联盟理事长范伟军、分享投资管理合伙人黄反之等10多位嘉宾为贝壳社旗下孵化企业logo上墙  

  上海是我国医疗健康产业资源和创业者集聚的重要城市,特别是浦东的张江高科技园区,已经构建了良好的生物医药创新生态链,国家级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和人才集聚地,贝壳社落地上海,选择张江,落户传奇广场,“张江创业传奇广场”也是张江正在集中力量打造的三个创新创业集聚区之一,我们迎来了历史机遇,期待在这里续写下一个传奇。 

  据了解,此次贝壳社正式落地上海,将与张江科投展开深度合作。利用贝壳社已有的医健创新创业生态,和张江科投在投、贷、孵、学方面的一体化平台。在具体合作上,将借助张江科投在空间、资本、技术服务、交流辅导等创新创业要素的有机融合,结合贝壳社创业服务、品牌推广、生态资源、互联网支撑平台、天使投资基金等产品,为更多医健创新创业项目提供资金、创业教育、产品开发等全方位的支持。双方还将设立合资公司,共享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医疗健康领域创新创业产业服务平台,推动医健创业项目项目落地。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唐石青主任到场祝贺 

  贝壳社创始人姜慧霞在开业致辞中还表示:期待本次合作能够吸引国内外更多医健创新成果、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关注,助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进程,让更多的患者和病人受益,共同推进医健产业发展和升级。

  针对本次合作,张江科投总经理陈微微表示:张江集团投贷孵学平台将发挥深耕张江的优势,深入对接产业资源和创业服务资源,携手贝壳社医健创新创业平台在张江扎根。

  上海贝壳社副总裁、上海贝壳社负责人周华表示:上海贝壳社依托杭州总部已有的O2O创业服务平台,创业营等五大核心板块,以及和数百位医健领域创新创业专业人士,医院院长,专业投资人士所共建的良好创业生态圈的优势平台,立足上海浦东张江生物医药产业开发优势项目聚集地,联合上海各医健领域专业机构,优势互补、利益共存,协同组织线上线下活动,共同探讨各产业链垂直领域纵深发展的瓶颈问题,将为医健创业者提供便利化,网络化,全要素的创业服务,帮扶创业者们更有效地实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沪上启航”:上海贝壳社正式落地张江

  贝壳社——医学界合作伙伴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唐石青主任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张江管理局主任杨伟民专程到场祝贺。唐主任表示:希望贝壳社能够走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道路,打造成浦东新区专业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引领浦东医健创业。

  在开业仪式现场,贝壳社还与包括医学界,北京科林利康医学研究有限公司、上海人大人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两端(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他们将与上海贝壳社一起,为上海的医健创业者提供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关于张江科投

  2014年10月,张江集团以张江科投为母体,整合旗下小贷,孵化器,药谷平台,创新学院等要素资源组建张江集团投贷孵学平台,服务创业创新。并于2015年12月正式发布品牌形象-Vπ。

  张江科投是投资派,投资创业项目,同时也和优秀的投资人合作;张江科投是贷款派,拥有张江小贷,提供迅捷低成本债权融资服务;张江科投是孵化派,拥有张江创业工坊和张江药谷平台,同时,也和专业的孵化器合作;张江科投也是学院派,张江创新学院正在成为创业者的校园。

  深耕张江是张江科投的使命,平台式运营、网络化发展是张江科投的追求,以开放合作,以分享共赢,有机的融合创新创业要素,传递“宽容失败,鼓励成功”的创业文化,陪伴创业者成长。

  关于贝壳社

  贝壳社是国内*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生态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孵化型生态,集聚创业资源,解决创业痛点,为创业者提供零成本、便利化、网络化、全要素的创业服务,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将创业产业化。

  贝壳社以020品牌服务、FA、投资、基于SaaS的创业服务、创业孵化服务、创业教育培训六大产品,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的自主运营、海外招募合伙人,其他城市以轻模式和各地的空间、孵化器、产业园区合作,利用流量导入、产品导入、云孵化,SaaS的创业服务方式,实现网络化覆盖、全球化布局。截止目前,贝壳社已连接数千家投资机构,10万+医健创业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