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被李嘉诚、马化腾、杨元庆同时看上 AR科技公司Meta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硅谷AR创业公司Meta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李嘉诚旗下Horizons Ventures Limited(维港投资)、联想、腾讯、高榕资本、Comcast Ventures和GQY等。
2016-06-14 09:38 · 投资界讯  Echo   
   

被李嘉诚、马化腾、杨元庆同时看上   AR科技公司Meta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界6月14日消息 硅谷AR创业公司Meta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李嘉诚旗下Horizons Ventures Limited(维港投资)、联想、腾讯高榕资本、Comcast Ventures和GQY等。

  Meta首席执行官Meron Gribetz向彭博社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支持新款设备的研发。Meta将继续提升在硬件和软件领域的技术储备,在业务扩展方面,除了应用开发之外,下一代Meta 3技术的开发已经进行中。

  Meta成立于2012年。在今年2月份的TED大会上,Meta推出了新一代产品Meta 2 。Meta 2是基于神经科学原理研制的“自然式机器(natural machine)”,通过创造出完全符合人类直觉的用户体验,得以让人与人之间的工作、娱乐、通讯和交往行为发生改变。

  据公开信息显示,Meta从成立至今的几笔融资都少不了中国资本的参与。2015年初,Meat完成23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维港投资,跟投的有国内公司京东方旗下的BOEO。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