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6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在深成功举办

本次项目对接会,有来自深圳创新投、IDG资本、达晨创投、中科招商、招银国际、软银中国等100多家投资机构的两百多位投资家代表,他们从最专业的视角对每一个项目作出专业的点评,提出中肯的建议,并在会后根据各自投资偏好保持对项目的持续关注及投资。
2016-06-13 08:34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6月5日—8日,“2016(第十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成功举办。6月6-7日,2016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 随每年一届的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五洲宾馆同期举办。

2016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在深成功举办

  “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是国内规模*,层级最高,参与对接项目数量和与会投资机构数量最多的业界盛会,自创办以来,已经与成都、沈阳等各地政府,各地科技局等单位,与各媒体平台合办过近100专场活动,并已帮助80多家优秀企业成功融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成效显著。

2016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在深成功举办

  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旨在为国内早中期有融资、并购、重组、上市等需求的创新型企业、地方特色优势产业搭建与海内外风险资本、产业资本高效对接的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借力风险投资快速成长,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40多个优秀项目寻求资本联姻

  本届“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通过与贵州省人民政府、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合作,特设“贵州省专场”、“聚焦新三板融资路演专场”、“观众为王融资路演专场”三个专场,以及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单独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融资路演专场”共4个专场。参加路演的40多个项目所在行业涵盖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传统+互联网、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这是一次海内外投资基金管理者、天使投资人、投资银行家与创新企业和优秀科技成果零距离碰撞的盛会,是众多创业企业寻找融资渠道、风险投资机构寻求优秀项目的*交流平台,40多个具有有极大的投资潜质,且在技术*、模式创新、市场前景、团队精干等方面都具有显著优势的参会项目,在此次盛会中通过项目路演、对接洽谈、会前考察等方式向海内外投资家做重点推介,寻求项目与资本的联姻,以*程度降低投融资双方的信息成本与时间成本,提高对接效率和成功率。

2016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在深成功举办

  两百多位投资家代表做最专业的点评

  本次项目对接会,有来自深圳创新投IDG资本、达晨创投中科招商、招银国际、软银中国、中国风投TCL创投启赋资本、力合清源、摩根士丹利君盛投资康佳集团、楚商*(武汉)创投、力合科创、德丰杰龙脉、弘达资本、硅谷天堂、等100多家投资机构的两百多位投资家代表,他们从最专业的视角对每一个项目作出专业的点评,提出中肯的建议,并在会后根据各自投资偏好保持对项目的持续关注及投资跟进。

  “2016*投资潜质创新企业”评选结果揭晓

  对接会的最后,由国内外投资基金管理者、天使投资人、投资银行家等*投资家组成的项目评审委员,从企业团队与管理、产品或商业模式竞争力、市场竞争力、财务状况、外部环境与风险等各方面对企业价值的评估,进行全面、权威的评价,最终评选出了“2016中国*投资潜质创新企业奖”的获奖企业,并为其进行隆重颁奖。获奖企业名单如下:

  创龙企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广西智能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慧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善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贵州海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慧宝源制药有限公司

  北京易代步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兴安岭林格贝寒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助学优品(北京)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