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云:很希望蚂蚁金服在香港上市,从未想过从美国退市

资料显示,蚂蚁金服在 2015 年 6 月完成*轮融资后估值大约为 450 亿美元,当时新闻就有报道,蚂蚁金服最快今年可能 IPO。截止目前,蚂蚁金服估值已达到 600 亿美元 ,据报道,蚂蚁金服最快或于今年上市,不排除在香港或内地挂牌。
2016-06-07 10:42 · Donews  周勤燕   
   

  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昨日在澳门大学演讲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让蚂蚁金服在香港上市,并表示从未想过让阿里巴巴从美国退市。

  对于阿里巴巴正接受美国证交会的问询,有媒体问及此事的原因和相关进展,问是否会觉得在美国上市麻烦而考虑回香港上市,马云说:“哎呀,其实全世界都很麻烦。”

  他强调从没想过要取消在美国上市。这种调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是因为市场对中国有误解,现在是一个了解中国的好机会。

  马云还称,自己一直关注香港,希望有更多机会。但知道香港监管机构正进行调整。此外,阿里巴巴在香港已经有不少上市公司,包括阿里影业和阿里健康

  资料显示,蚂蚁金服在 2015 年 6 月完成*轮融资后估值大约为 450 亿美元,当时新闻就有报道,蚂蚁金服最快今年可能 IPO。截止目前,蚂蚁金服估值已达到 600 亿美元 (约 4650 亿港元),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蚂蚁金服最快或于今年上市,不排除在香港或内地挂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