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肿瘤专业数据公司思派网络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有了肿瘤专家和投资人的倾力帮助,思派迅速构架了有着丰富专业经验的医学、技术及专家服务团队,全部核心团队均来自肿瘤、IT相关领域,有10-20年的行业经验。全国300多位同事几乎覆盖所有省会城市,很快有超过500位同事为肿瘤专家提供专业服务。
2016-06-03 13:59 · 投资界综合     
   

肿瘤专业数据公司思派网络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日前,中国*的肿瘤专业数据公司思派网络宣布,完成A轮融资仅数月后,又获得由腾讯领投的数千万美金B轮融资,A轮投资者美国富达集团下属斯道资本(原富达亚洲风险投资) 、F-Prime基金(原富达生物科技基金)及平安创投继续跟投。

  思派网络起步于2014年,作为立足于肿瘤领域的大数据公司,在推出的多中心科研型数据库的基础上,升级为全员、全数据、全工作流的管理型数据库,从最基础环节协助肿瘤领域医教研核心工作的优化发展。思派数据平台涵盖全部常见肿瘤,与全国几百家医院以及多个学术团体合作,同时开展数十项抗肿瘤领域的科研研究,高效连接了以往专家间、医院间的信息孤岛,使肿瘤医生们在同一平台上开展科研协作,寻找肿瘤治疗的突破点互利共赢。同时思派在国内*肿瘤专家的支持下,与国内外人工智能知名企业合作,着力打造中国肿瘤诊疗智能辅助系统,这个系统必将成为肿瘤专家不可缺少的工具和伙伴。

  有了肿瘤专家和投资人的倾力帮助,思派迅速构架了有着丰富专业经验的医学、技术及专家服务团队,全部核心团队均来自肿瘤、IT相关领域,有着10-20年的行业经验。同时聘请多名业界资深人士作为公司顾问。思派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全国300多位同事几乎覆盖所有省会城市,很快有超过500位同事为肿瘤专家提供专业服务。

  思派网络首席执行官马旭广表示:“做对医生和患者有益的事是思派的核心文化。对生命健康、医学科学的敬畏,对专业能力持之以恒的追求,是思派成长的基石。正因为对核心文化和成长基石的执着,思派能够凝聚业界*秀的人才,能够赢得各领域专家的全力支持和知名投资机构的信任和帮助。富达旗下的斯道资本和F-Prime基金带来了国际视野和全球重量级合作伙伴。平安创投在诊疗网络协作、精准医疗推进、商业保险协同方面与思派中国肿瘤数据库有着充分的合作纵深。腾讯在医疗和医疗互联网领域构架的立体结构资源库可以与思派产生协同作用,在大数据方面的深厚积累能够给思派强大的指导和帮助,对建设生态平台的丰富经验更是思派学习的榜样。更重要的是三位投资者对抗肿瘤领域和医疗发展的认知与思派文化有着强烈的共鸣,他们对公司的未来战略表示肯定和全力支持。本轮融资后,会有来自中美两地的医药界和大数据领域知名高管加盟思派。合众力、抗击肿瘤,思派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的肿瘤数据平台,为医生和患者做的更多!”

  关于思派网络

  思派网络是专注肿瘤领域的数据平台,并以此为基础进行智能诊疗系统的研发以及提供提高肿瘤诊断治疗水平和医生临床工作效率提高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开发基于不同瘤种的数据库,并在全国和来自不同肿瘤领域的专家合作。

  关于腾讯

  腾讯成立是中国*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成立10多年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 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增值服务、网络广告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腾讯致力于通过投资和商业合作等方式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关于斯道资本

  斯道资本(前身为富达亚洲风险投资)是富达国际有限公司(FIL)全资拥有的自有资金投资机构。作为一家私人投资机构,斯道资本耐心而持久地专注于医疗与生命科学、金融创新科技、消费者科技、以及企业级科技领域的风险投资,支持并协助雄心勃勃的创新型企业颠覆或者是领跑其所选择的市场。通过结合富达的全球网络资源和二十多年风险投资的历史,我们在中国进行了具有全球规模的广泛投资,并且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支持。我们成功投资的案例包括药明康德、海利、信达生物制药、天演药业、华领医药、阿里巴巴、汇付天下。 

  关于F-Prime
F-Prime Capital (前身为富达生物科技基金)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技,医疗健康,以及科技类公司的全球风险投资机构。自1969年以来,F-Prime便致力于与创业者和学术界紧密合作,为医疗健康和科技领域*挑战性的问题寻求创新型的解决方案。我们成功投资的案例包括Accuri, Adaptimmune, Blueprint Medicines, Ironwood和Ultragenyx。

  关于平安创投

  平安创投是中国平安旗下的专业风险投资基金,国内金融业*创投基金,拥有专业的投资和运营团队,管理资产超过10亿美金,追求*的财务回报以及被投公司与平安集团的战略协同效应。成立三年以来,已经完成近百例投资,行业覆盖TMT消费和医疗健康。平安创投在医疗服务,数字医疗,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等大健康领域进行全产业链式布局,力争保险与海内外被投医疗企业形成合力提升产业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