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548天后,大洪泰在硅谷成立第一支海外团队

在创业创新领域,Partrick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他曾出任硅谷创业者联盟首席运营官,与硅谷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合作,独立或联合投资过 TAB32、Mash5、ZoomSocial、 Cocontest等多家创业公司。
2016-05-31 06:20 · 投资界综合     
   


~洪泰新闻直达~

记录洪泰重要时刻

      ◆ 洪泰*支海外团队昨天诞生在美国硅谷。
      ◆ 将为美国硅谷硬件创业团队解决产品小批量试产问题。
      ◆ 中国商务部驻美国加州商务参赞为洪泰点赞。
      ◆ 硅谷洪泰智造基金相应落地,对美输出智能硬件投资理念。


      在2014年11月26日洪泰成立的那一天,俞敏洪和盛希泰就没把这个新生儿定位成一个仅限于国内的天使投资机构。
      从成立,到成为国内*的单只人民币天使基金,洪泰用了一年时间。而今,它可能又将成为极少数全球化布局的天使投资/创业服务机构。
      是的,昨天,我们正式宣布挥师美国硅谷,洪泰基金战略平台——洪泰A+Labs智能硬件孵化器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的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落成。

      这个地名将写进洪泰的历史。洪泰*个海外团队在此诞生。


      *个问题:为什么要把孵化器办到硅谷去?
      你知道,孵化器行业的鼻祖就诞生在硅谷。
      这个靠近旧金山的狭长地带创造了美国5%的GDP,全球最棒的科技公司,有八成是诞生在这里。

      “硅谷之父”弗莱德里克·特曼,最早建立斯坦福工业园和斯坦福研究院,把土地租赁给高科技创业公司使用,吸引了IBM、惠普、施乐等企业及研发中心落地。后来,苹果、Twitter、Facebook、英特尔、谷歌等均植根于硅谷。
      硅谷不仅是全球创业创新的圣地,也是科技类孵化器的“极限挑战”—— 能在硅谷立足的孵化器,才是经得起考验的孵化器。
      在智能硬件创业领域,美国产样的成本往往远超于创业团队的预算。根据不同产品的复杂程度,这个预算几乎相当于真实成本的3到10倍。这个痛点,真是全球同此凉热。
      我们永远会出现在创业者需要的地方。

      第二个问题:我们是谁?
      我们希望向您介绍一位新朋友,他是硅谷明星创业导师,也是许多优秀创业团队值得信赖的伙伴——Partrick Liang;他是洪泰硅谷CEO,将带领专业的团队为硅谷的硬件创业者提供周全到令人发指的服务。

洪泰硅谷CEO,Partrick Liang

      Partrick是硅谷活跃的天使投资人、投资领域资深专家、硅谷天使会创始会员、项目导师、UCAHP 北美创业大赛评委,有丰富的项目策划、投资管理以及企业管理经验。擅长于农业、纺织、旅游、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高科技项目。投资过早期的圣牧高科(已IPO)。

      在创业创新领域,Partrick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他曾出任硅谷创业者联盟首席运营官,与硅谷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合作,独立或联合投资过 TAB32、Mash5、ZoomSocial、 Cocontest、Tripalink、Quickforce 等多家创业公司。

      如果你正在创业,我们愿意再次向你强调洪泰A+Labs的定位和使命:

      一家只服务于智能硬件创业者的综合服务平台;我们是全球*的智能硬件创业综合服务平台,采用基金+重度服务的孵化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一种全新的孵化形态。

      洪泰硅谷智造基金

      洪泰A+Labs硅谷基地预计募集至少1000万美金规模的基金,A+Labs通过基金与重度服务结合的形式,协助硅谷智能硬件创业团队快速生产出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技术合伙人

      通过自建生产线和实验室,满足创业团队小批量生产硬件的需求,*程度上降低创业成本,同时匹配数位十余年经验的专家团队帮助创业者进行项目管理,补足软硬件技术短板。

      第三个问题:我们打算从哪里入手?

      洪泰A+Labs硅谷团队日前拜访了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双方探讨了洪泰在硅谷的发展规划。总领事馆将把洪泰A+Labs硅谷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希望能切合省州合作机制,在深层促成创业公司合作交流、投资人投资机构对接、以及政府合作,并促成中美企业之间的商业合作。双方还探讨,将在9月份共同筹备一场创新创业领域的“达沃斯峰会”。

洪泰A+labs创始人兼CEO乔会君(左3)与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右2)会谈

      HBO出品的科技轻喜剧《硅谷》到今年已经续订到第三季了,pied piper从一个idea成长为一个具备可执行力的企业,我们看到几个极客怪咖的努力。
      而爆款剧集以外的,是生活每天都在现场直播。到了硅谷,我们发现其实时间已经非常紧迫。
      在硅谷,每时每刻都在诞生“创新种子”。捕捉种子,并抚育他成长就是我们的使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