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悠络客在京敲钟:打造视频云监控第一股

5月25日,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悠络客;股票代码:837110)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挂牌敲钟仪式。悠络客董事长兼CEO沈修平先生莅临现场敲钟,公司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2016-05-26 08:00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5月25日,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悠络客;股票代码:837110) 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挂牌敲钟仪式。悠络客董事长兼CEO沈修平先生莅临现场敲钟,公司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悠络客在京敲钟:打造视频云监控第一股

  悠络客 董事长兼CEO 沈修平

  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金5500万。7年来,凭借在视频监控领域的深厚积淀,悠络客整合行业资源,以自主研发的视频云监控平台和云计算技术为基础,以视频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推出了门店可视化管理系统并成功服务于国内众多零售和连锁企业。

悠络客在京敲钟:打造视频云监控第一股

  刘冬冬&沈修平&陈鹏翔

  在传统门店防盗功能的基础上,悠络客开发出事件中心、智能巡店、在线考评、脱岗巡查、客流分析等一系列增值功能,让门店管理工作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更高效,在大幅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帮助连锁企业全面提高零售管理竞争力方面收获业内一致好评。

  在行业内,悠络客率先变被动式服务为主动式服务,并于2012年成立7x24小时安保中心。目前,悠络客已拥有300余家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1个省市,服务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截至15年底,悠络客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已超过15万家,服务店铺用户流量超过10亿人次,为用户创造的直接营收超过32亿元。

悠络客在京敲钟:打造视频云监控第一股

  挂牌现场,悠络客投资方之一,国际*投资机构KPCB凯鹏华盈中国主管合伙人周炜莅临现场,他表示对悠络客的发展充满欣喜,并致以深深的祝福。

悠络客在京敲钟:打造视频云监控第一股

  周炜&沈修平

  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悠络客正式步入了资本运作与创新发展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悠络客作为视频云监控*股,将以此为契机,紧抓机遇,直面挑战,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