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贷网”获10亿C轮巨额融资:重点发力汽车金融,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业务合作

“微贷网”近日宣布已经获得10亿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是微贷网成立以来完成的第四轮融资,也是其最大规模的一笔融资。
2016-05-20 15:44 · 投资界讯  Sherry   
   

  “微贷网”获10亿C轮巨额融资:重点发力汽车金融,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业务合作

       投资界5月20日消息 专注于汽车抵押网络P2P借贷平台的服务网站“微贷网”近日宣布已经获得10亿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嘉御(中国)投资基金,由中信建投跟投。

  微贷网目前还正式宣布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业务合作,此轮融资过后,微贷网将继续深耕汽车金融业务,并在个人房产抵押、个人信用贷款、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几个方向发力。

  微贷网于2011年上线,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微贷网创始人、CEO是“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姚宏。截止2016年1月,微贷网已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等全国15个省、市开设160余家营业部,累计交易金额突破226亿元,员工人数也由初创时期的10余人发展为近5000人。

  据相关数据显示,微贷网于2014年和2015年分别完成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亿元A轮投资、浙商创投A+轮融资和汉鼎股份亿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是微贷网成立以来完成的第四轮融资,也是其最大规模的一笔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