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亲子娱乐运营商环球悦时空A轮融资3000万元,投资方为清科岭协基金

目前环球悦时空的巡回主题乐园投入从几十万到几千万不等,平均项目的毛利是30-40%,2016年预计销售规模或超1亿人民币。郑长江认为:“在企业发展初期,更重要的是快速铺开,利润不是当前追求最重要的点,更多的是希望产生共赢。”
2016-05-19 15:00 · 投资界讯  Coral   
   

【投资界首发】亲子娱乐运营商环球悦时空A轮融资3000万元,投资方为清科岭协基金

  投资界5月19日消息,亲子娱乐运营商环球悦时空今日宣布已完成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清科岭协基金。据悉,2015年6月,环球悦时空曾获2100万人民币Pre-A融资,投资方包括新沃资本、华盖资本、深圳君泓资本、若水合投等。

  作为环球悦时空的A轮投资方,清科岭协基金主要负责人、清科董事总经理杨敏表示:“投资环球悦时空基于两点:一是,其拥有一线IP品牌的商业运作能力,并在亲子娱乐领域有全国渠道运营能力;二是,看重其亲子娱乐体验营销平台的价值,以及构建的中国亲子娱乐消费大数据。未来,清科岭协基金不仅会给环球悦时空带来资本助力,还会提供更多丰富的资源助力。”

  环球悦时空成立于2010年,创始人兼总裁郑长江有十几年的会展经验,公司一直专注于亲子娱乐及儿童成长项目,立志做国内领先的亲子娱乐运营商。目前,环球悦时空操盘运营的项目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30余个重点城市,积累了丰富的渠道资源与平台运营经验。

  2014年,与国内最火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一起合作开发相关主题乐园——“爸爸去哪儿动漫亲子嘉年华”,目前全国范围已经做过36站,是国内最大的亲子嘉年华活动,也是国内巡回乐园规模最大的之一。在2016年初一举夺得了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与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

  目前环球悦时空的巡回主题乐园投入从几十万到几千万不等,平均项目的毛利是30-40%,2016年预计销售规模或超1亿人民币。郑长江认为:“在企业发展初期,更重要的是快速铺开,利润不是当前追求最重要的点,更多的是希望产生共赢,让别人来挣到钱,我们才能挣到钱。”

  郑长江对未来充满信心,预计在2020年,环球悦时空或将成为一个市值百亿的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