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太网科挂牌新三板,企业级服务将造更多独角兽

2016年5月17日,山东以太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以太网科”)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股票简称:以太网科,股票代码:837421)。
2016-05-17 10:23 · 投资界综合     
   

以太网科挂牌新三板,企业级服务将造更多独角兽

  2016年5月17日,山东以太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以太网科”)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股票简称:以太网科,股票代码:837421)。以太网科是一家服务于企业级市场(toB领域)的信息安全高科技公司,向中国企业用户提供专属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以太网科成立于1999年,早期主要从事IT技术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包括:系统驱动、嵌入式操作系统、安全芯片、应用中间件等,具有深厚的技术基础。2003进入网络和信息安全应用领域,2004年获得国家商用密码产品生产、销售许可证书,2007年通过公安部认证,为政府、军队、军工、公安用户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2014年,公司战略转型聚焦于企业级市场,并于2015年9月发布Security-Link“云+管+端”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的“核心业务系统”提供运行保障和数据安全保障,帮助企业抵御内部和外部的安全威胁,降低企业IT风险。整体解决方案包括:

  ü Security-Link Cloud 商业安全私有云

  ü Security-Link Desktop 安全客户端应用组件

  ü Bowline-Box 安全中间层应用组件

  ü Green Express 绿色快车通路服务体系

  随着国家安全战略发布,以及中国企业互联网化的大趋势,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终端的应用都需要安全合规环境。随着To B业务迎来集体爆发,未来企业服务市场必定诞生数个独角兽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