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投资新视角︱定增市场热情高涨,多策略结构化基金成*

2015年股灾之后,证券市场经历多次深幅调整,个股价格回归理性。展望2016年,预计大盘将在3000点附近宽幅震荡,投机性操作越发艰难,定增“打折买牛股”的天然折价优势,不失为一种相对安全可靠的投资策略。
2016-05-12 10:5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股灾之后,证券市场经历多次深幅调整,个股价格回归理性。展望2016年,预计大盘将在3000点附近宽幅震荡,投机性操作越发艰难,定增打折买牛股的天然折价优势,不失为一种相对安全可靠的投资策略。

  政策引导方面,中国政府多策并举,鼓励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推进企业资源整合,资本市场闻风而动,通过定增实现并购重组、资源优势整合。

  复华投资新视角︱定增市场热情高涨,多策略结构化基金成*

  复华投资认为,投资机会是市场趋势主导与政策有效引导共同作用形成的交集,当前的A股定增市场将是投资者千载难逢的收益增强型配置渠道,投资者要抓住良机及时布局。

  定增产品收益来自于三个方面:折价、个股成长性收益α、市场波动性收益β。一只优秀的定增股票,定增价格较二级市场要有10%~30%的折价,其次,该股必须资质良好,未来业绩可期,同时还要有较强的抵抗市场波动的特性。
定增是少数人的游戏,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定增基金参与。市场上常见的定增基金多为单票、单一投顾,采用平层设计,投资的风险较大,收益有限。

  最理想的定增基金

      多投顾,多策略,结构化,多票定增,增强收益,平滑风险。
      要做到这些,定增基金需要研究能力出众、策略优势互补的投顾团队。

  一般情况下,定增基金是被动管理居多。优秀的定增基金往往是主动管理,主动管理人运用定性加定量的筛选体系,精选出市场上业绩*、风格各异、优势互补的投顾组成多策略定增基金,进行资产配置及组合动态管理,以实现相对稳定的投资收益。

       拥有优秀投顾只是成功的一半,优秀的组合投资同样重要,这需要运用资产配置理论,构建包括不同策略及不同风格的管理人组合投资,形成多个定增标的的组合投资,大幅降低定增参与门槛,才能实现分散投资、平滑风险的目的。

       一二级市场联动也是需要注意的方面,有些投顾能够依托资源优势,通过资本运作,深度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这可以提高项目后期退出回报。

复华投资新视角︱定增市场热情高涨,多策略结构化基金成*  

  复华投资认为,市场上被低估值大蓝筹、国企改革股以及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的朝阳产业最值得关注。在具体的定增项目上,选择行业发展势头良好、未来业绩稳定的标的布局,能够获得超额收益。

       如果有一种基金能够综合以上优势,投资收益必将表现出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