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18.7亿元收购TCL多媒体20%股权 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

投资界消息 今日晚间,TCL集团发布公告称,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已经于今日完成对TCL多媒体20%股份的收购,收购价格为6.5港元/股。此后,乐视成为其第二大股东,TCL集团持有TCL多媒体的股份比例由64.35降至51.42%。
2016-05-12 01:32 · 投资界讯  aimee   
   

乐视18.7亿元收购TCL多媒体20%股权 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

  投资界消息 今日晚间,TCL集团发布公告称,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已经于今日完成对其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20%股份的收购,收购价格为6.5港元/股。此后TCL集团持有TCL多媒体的股份比例由64.35%下降至51.42%;乐视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并可向TCL多媒体委派2名非执行董事。

  TCL多媒体是TCL集团旗下的LCD电视机生产及分销企业之一,近年来围绕视频、教育、游戏、生活四大垂直方向向多媒体娱乐科技公司转型。乐视致新主要从事互联网超级电视及互联网机顶盒等智能终端的销售。

  今年1月14日,TCL宣布与乐视在互联网业务、新产品开发以及供应链上均展开了合作,TCL与乐视将联合开发55 寸、65 寸的曲面电视新产品。同时,TCL将全部开机广告资源独家授权给乐视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