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移动社交应用“遛遛宠物”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宠物社交应用“遛遛”近日宣布获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宝茂集团旗下徽瑾创投领投、天使资方紫辉跟投。遛遛宠物2013年获得紫辉创投125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4年10月获得阿里巴巴、紫辉创投数百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2016-05-09 18:23 · 投资界  Sherry   
   

  投资界5月9日消息 宠物社交应用“遛遛”近日宣布获千万人民币Pre-A 轮融资,由宝茂集团旗下徽瑾创投领投、天使资方紫辉跟投。

  此次融资过后,溜溜宠物将会把资金应用于市场推广和电商版块的构建。

  遛遛宠物联合创始人及CEO是自由创意人、知名涂鸦创作者张帆,曾在阳狮广告工作,而遛遛开发团队及核心成员也都是来自阳狮广告、街旁、iweekly、华为等公司。遛遛宠物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一个基于宠物的移动社交应用,基于地理位置帮助用户发现身边的爱宠达人和宠物、一起遛狗;解决宠物配种、领养、寄养等服务,目前隶属于上海遛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根据官方提供的运营数据显示,上线至今,遛遛的平台注册用户

  达110 万,日活用户量达8.8万人/次,月活跃用户量则达到了27.5万人/次。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遛遛宠物2013年获得紫辉创投125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4年10月获得阿里巴巴、紫辉创投数百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宠物移动社交应用“遛遛宠物”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093969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