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蜜游网获百舸资本800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看好“蜜月+”的市场前景

重点以服务蜜月旅行用户为核心的蜜游网在厦门与百舸资本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宣布获得百舸资本8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估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这说明蜜月游作为新婚人群的刚性需求,投资方非常看好“蜜月+”的市场前景。
2016-05-06 14:00 · 投资界  Sherry   
   

  投资界5月6日消息 重点以服务蜜月旅行用户为核心的蜜游网在厦门与百舸资本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宣布获得百舸资本8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估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

  蜜游网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开发适合情侣、蜜月旅行的产品,优化设计与蜜月旅行相关的路线,完善各地办事处的建设和海外婚礼所需要的酒店、地接、教堂等资源的获取

  蜜游网是一家由李锐创办于2014年12月并专注蜜月旅行、海外婚礼、海外婚纱摄影的垂直电商,2015年1月正式上线。蜜游网的主打口号是中国第一个专注蜜月旅行的专业机构,独创“两人成团”新模式。到目前为止,蜜游网服务客户2000多组,能够覆盖全球22个国家的蜜月旅行、海外婚礼和婚纱摄影服务。目前已经在帕劳、澳州设立办事处,普吉岛、毛里求斯等多地办事处和当地服务机构也正在筹备之中。

  目前与蜜游网比较类似的从事海外自助旅游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还有隶属于武汉蜜橙旅游咨询有限公司蜜橙旅游网,尚无明确的融资状况。

蜜游网获百舸资本800万元天使投资 投资方看好“蜜月+”的市场前景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063968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