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梅花网正式挂牌新三板!新三板再添SaaS生力军

据悉,梅花网今日挂牌新三板,据了解,国内的市场营销行业梅花网的运营企业梅花信息股份今日登陆全球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中再添SaaS和信息服务业的生力军企业。梅花信息成立于2002年,梅花网隶属于上海梅花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16-05-05 15:29 · 亿欧网     
   

  据悉,梅花网今日挂牌新三板,据了解,国内的市场营销行业梅花网的运营企业梅花信息股份今日登陆全球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中再添SaaS和信息服务业的生力军企业。

  梅花信息成立于2002年,梅花网隶属于上海梅花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它主要为企业市场营销(广告、公关和市场研究)部门提供各类信息情报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跨媒体广告监测数据库、新闻监测平台、媒体公关连线等。它还为客户提供媒体监测类服务,包括针对市场推广部门的竞争品牌广告监测服务,针对公关部门的公关传播监测,以及针对战略研究部门的战略信息监测服务。梅花信息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深圳设有办事机构,员工有160人。目前同时服务1000多家左右的客户。

  梅花网,创建于2008年,是一个面向营销者的信息中心,它提供市场营销资讯、资源、案例、知识以及线上社区。它主要通过免费内容和会员服务加强用户覆盖,并同时发展了营销情报监测SaaS软件,主要面向中小企业的市场营销团队。梅花网定期举办针对专业人群的线下活动。截止到2015年底,梅花网拥有近五十万名专业营销人会员,服务2000多家付费客户,客户囊括了国内广告营销业主要的从业企业。

  2016年,梅花网推出了M1云端市场部产品,开始深耕于营销自动化SaaS领域,该产品主要面向中小企业,为企业提供免费的H5营销页面和网站创作、营销数据库管理、邮件和短信营销等集客营销工具。

  综合来看,随着SaaS服务平台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其中,也有不少的企业开始加速企业转型,不断完善产品服务,开拓新的发展领域,这一趋势势不可挡,将成为新的发展模式,促进企业朝着更完善的方向发展,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资源的优化配置,提升了企业综合服务能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