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图掌握 | 2016年*季度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重要看点

政府引导基金一路疾进,2016年*季度新设立79支基金,规模超2万亿元。它是否将成为新一轮的资本收割机?2016年*季度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表现多点开花,而风云市场如何看清真相?一张图让你掌握不可错过的重要看点。
2016-05-05 11:51 · 清科研究     
   

  继巨人网络分众传媒等知名中概股回归后,奇虎360的回归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预计会在年底通过A股审批。近30家中概股开启回归模式,股市将再造神话?

  政府引导基金一路疾进,2016年*季度新设立79支基金,规模超2万亿元。它是否将成为新一轮的资本收割机?

  2016年*季度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表现多点开花,而风云市场如何看清真相?向下滑动页面,一张图让你掌握不可错过的重要看点。

一图掌握 | 2016年*季度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重要看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