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到家未来将投10家企业 接入100家O2O垂直平台

除了继续自营美甲、家政和速运之外,58到家仍然会在平台的品类上进行扩张,近期58到家花千万美元投资一家O2O的公司,未来还会继续投资5到10家公司。
2016-04-29 12:02 · 新浪科技  安妮   
   

  新浪科技讯4月28日消息,58到家今日在北京召开2016年度战略大会,58到家的CEO陈小华用将近3小时的发言,回应了近期对于58到家的传言,同时也公布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陈小华表示,除了继续自营美甲、家政和速运之外。58到家仍然会在平台的品类上进行扩张,在近期花千万美元投资一家O2O的公司,未来还会继续投资5到10家公司。

  同时,58到家还会开放平台建立与其它O2O平台以及与线下服务商之间的合作协同。58到家预计在2016年接入100家O2O平台,并入驻1000家线下的优质服务商。

  关于盈利时间表,陈小华也给出了一个明确的计划。“在维持一定毛利率的基础上,2017年58到家业务的整体交易额将达到125-150亿,并实现2-3个子业务的规模性盈利。”

  于此同时,58到首次对外公布了各项业务的最新数据。家政业务方面,截止目前,其老用户占比达到90%,用户月度留存率达到70%,周期订单占比达到50%以上(每月使用频次在4次以上)。

  速运业务方面,截至目前,58速运已在全国开通36个城市,其中,老用户占比90%,用户五星满意度占比98%,用户周度留存率70%。

  美甲业务:58到家在服务订单数、交易额、客单价上都有稳步增长。同时,美甲的补贴下降后,平台实现了目标用户与高性价比优质手艺人的平衡。

  据资料显示,58到家创立于2014年9月,是多品类本地生活O2O上门服务平台,在30多个城市提供包括家政服务、同城速运、美业、洗车、月嫂等多项高品质服务。根据58到家内部数据显示,在家政服务、美甲美妆、速运搬家三大自营品类均已做到市场*。

  去年10月12日消息,58同城宣布为旗下58到家公司签署一项有约束力的A轮股权融资协议,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全球投资巨头KKR平安创投

  值得注意的是,美业是拥有万亿市值的大市场,尽管经过2015年市场烧钱补贴培养,目前移动美业O2O用户规模仅为0.2亿,在移动O2O中占比2.7%,在移动互联网的渗透率只有1.7%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