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之家成立独立特别委员会 评估私有化提案

据纳斯达克交易所披露信息显示,汽车之家日前宣布成立独立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由三名独立董事组成,旨在审核董事会4月16日提出的私有化提案。
2016-04-27 14:42 · Donews     
   

  据纳斯达克交易所披露信息显示,汽车之家日前宣布成立独立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由三名独立董事组成,旨在审核董事会4月16日提出的私有化提案。组成特别委员会的三名独立董事分别为李德泰、崔广福和刘俊岭。其中任命李德泰为特别委员会主席。特别委员会将聘请独立的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来协助评估私有化协议。

  目前,该公司提醒股东和相关投资人,董事会和特别委员会都尚未对私有化协议作出任何决定。该协议是否会被批准目前尚不明确,公司不承担任何有关这项协议的投资风险,也没有义务向外界提供更多关于此协议的相关信息。

  今年4月16日,汽车之家CEO秦致、博裕资本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联手宣布已组成买方集团,向汽车之家董事会提交了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书,计划以31.50美元每ADS的价格对汽车之家进行私有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