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回归消费类品牌“新动作” 1.7亿欧元收购Withings

诺基亚科技1.7亿欧元收购Withings,在 Ozo虚拟现实摄像机以及N1平板电脑的基础上添新产品。诺基亚科技负责人拉姆齐•海达姆斯在公告中表示,诺基亚目前处于独特的位置,将“以领导数字健康的下一轮创新”。
2016-04-26 18:22 · 新浪科技  邱越 边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消息,诺基亚已宣布,将以1.7亿欧元(约合1.9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可穿戴设备厂商Withings。

  在收购完成后,Withings将成为诺基亚旗下诺基亚科技的一个部门。诺基亚科技此前的产品包括Ozo虚拟现实摄像机,以及N1平板电脑。

诺基亚, Withings,可穿戴设备

  在2013年微软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之后,这笔收购将是诺基亚回归消费类品牌的最新一步。诺基亚科技负责人拉姆齐·海达姆斯(Ramzi Haidamus)在公告中表示,诺基亚目前处于独特的位置,“以领导数字健康的下一轮创新”。

  Withings CEO塞德里克·哈钦斯(Cedric Hutchings)也对此表示赞同。他表示,“很高兴加入诺基亚,将我们关于互联健康的理念带给全球更多人”。

  考虑到Withings的产品质量出色、易用性很好,因此1.91亿美元的价格很便宜。由于诺基亚此前已经表示,将进军医疗、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市场,因此这笔交易本身并没有令人意外之处。Withings覆盖了这其中的两个领域。除了智能人体秤和运动追踪手表之外,Withings还开发床上传感器和家庭监控摄像头。

  这笔交易将以全现金的形式进行,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完成。

  Withings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法国公司,已融资超3000万美元,该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健康设备。Withings之前曾推出过两款智能手表,今年1月份又在CES上推出了智能手环和智能体温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