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影觅完成百万美元级Pre-A轮融资,上市公司搅局文娱投资

投资界4月25日消息,娱乐营销整合平台“影觅文化传媒”,宣布完成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文娱领域近期颇受资本关注,许多创业企业也纷纷融资。近期资本干涉市场的现象频发,明星的加盟、资本的注入都让这个行业充满不安因素。
2016-04-25 16:56 · 投资界讯  Isabel   
   

  影觅完成百万美元级Pre-A轮融资,上市公司搅局文娱投资

  投资界4月25日消息,娱乐营销整合平台“影觅文化传媒”,宣布完成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公司南通乐自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OVO家纺”)。此轮融资后,影觅将继续深耕影视娱乐营销领域,专注影视与商业的跨界合作,建立全新娱乐营销生态产业链。同时,将整合LOVO家纺及其母公司罗莱公司的线上线下资源,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实力的娱乐营销平台。

  影觅是集“微植入、微代言、全方位内容营销和商业流量变现”为一体的娱乐营销整合平台。其整合模式包括前期热门影视植入内容、中期娱乐热点营销引流、后期电商平台商业变现,打通制片方、品牌商和消费者三方渠道,以互联网创新思维整合各方资源,建立影视娱乐营销新规则。

  关于本轮融资的主要用途, 影觅管理层表示,将用于推广影觅首创的娱乐营销整合模式和招纳人才,目标是扩大先发优势和占领市场主导地位。

  据了解,影觅已于2015年10月完成了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信天创投。在投资寒冬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成立刚刚满一年的影觅被投资人一致看好和顺利完成两轮融资,这是因为传统影视娱乐市场和媒体传播方式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迄今为止,影觅已经与国内外400余家影视制作公司、明星经纪公司、广告媒体公司和各类异业合作伙伴达成合作关系,服务于国内外品牌方和消费者。

  文娱领域近期颇受资本关注,许多创业企业也纷纷融资。今日投资界报道了贾樟柯的商业电影公司“暖流文化”也融资3000万元,唐人影视挂牌新三板,韩寒近期也成立自己的亭东影业并完成A轮融资,这些无一不体现了文娱产业的火爆。不过在这个行业,质量高低是关键,有资本无内容也走不长久;近期资本干涉市场的现象频发,明星的加盟、资本的注入都让这个行业充满不安因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