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壹手获基石领投6200万元B轮融资

定位于出险修车一站式服务商的 “有壹手快修” 宣布获B轮6200万元人民币融资,基石资本和基石广汇车联网基金共同领投。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运用于有壹手在出险修车O2O体系方面的研发,加强信息化产品功能等。
2016-04-25 08:30 · 投资界  charlotte   
   

  近日,定位于出险修车一站式服务商的 “有壹手快修” 宣布获B轮6200万元人民币融资,基石资本和基石广汇车联网基金共同领投。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运用于有壹手在出险修车O2O体系方面的研发,加强信息化产品功能等。

  有壹手快修隶属于北京有壹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5月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快修的创新型服务公司。其运用O2O与电商等互联网手段,改变了传统快修店的运营模式,通过信息化提供运作效率。2015年,有壹手在武汉和上海启动了与经销商集团合作的 “有壹手 +4S” 钣喷车间店中店模式,即通过输出商业模式,派驻人员全托管运营的合作模式,盘活4S店的闲置车间和产能,将4S店原本服务于单一品牌的钣喷车间转化为面向全品牌的高端钣喷中心。

  领投方基石资本表示,有壹手在汽车后市场拥有较为成熟的运作模式,在获客、服务、产品打磨等方面有着一定优势。此前基石资本收购了爱卡汽车全部股份,并投资二手车 B2C 企业车王二手车超市,以及独立售后配件供应链服务企业康众汽配,基石资本还与广汇集团共同成立了车联网基金,未来基石资本将推动将壹手成为主机厂、汽车经销商集团新建、改造钣喷中心的合作伙伴。

  2016年全国汽车商业险费率改革开始实施,保险政策的变动为汽车快修行业带来的重大机遇。有壹手与多家保险公司展开合作,推出一站式服务,对事故车维修、保险索赔等环节问题的处理优势明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4/201604253962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