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班管家联手凯撒旅游成立合资公司“伙力旅行” 戴军亲测境外游产品

“旅游消费的本质,其实是时间、空间和人际关系,因此我们从伙力旅行的产品设计初始,就在围绕着这两个因素去考虑”,连长如是说。所谓旅行中的人际关系,即几个人旅行,除了场景、吃东西以外,人和人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有什么变化和增进。
2016-04-23 15:18 · 投资界  占莎   
   

航班管家联手凯撒旅游成立合资公司“伙力旅行” 戴军亲测境外游产品

  航班管家CEO连长

  在4月11日航班管家的C轮融资发布会上,资方之一海航凯撒旅游集团投资部总经理吴永华表示,海航凯撒和航班管家绝不仅仅是战略投资的关系。11天后的4月22日,海航凯撒初步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航班管家CEO连长宣布,航班管家将联手凯撒旅游成立合资公司——伙力旅行,正式进军出境游。这是继与亚洲最大公务机公司——金鹿航空达成深度合作之后,航班管家又一次牵手海航系。

  把人际关系这件事放到旅游上来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出境游人数已突破1.2亿人次,旅游人次和境外旅游消费均列世界第一。在市场大好的状况下切入出境游,伙力旅行依旧想做到与众不同。

  双方都表示,伙力旅行未来提供的产品,会结合凯撒旅游的多年旅游行业经验和航班管家在新经济方面的积累。它会是旅游市场上的一种细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品类。

  “旅游消费的本质,其实是时间、空间和人际关系,因此我们从伙力旅行的产品设计初始,就在围绕着这两个因素去考虑”,连长如是说。所谓旅行中的人际关系,即几个人旅行,除了场景、吃东西以外,人和人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有什么变化和增进。不单单是把钱花在玩儿上,而是更多的放在人际关系的提升上。人际关系是伙力旅行进入出境游的一个新的维度。

  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是现在很多旅游产品的“特色”,伙力旅行想颠覆这种走马观花,不与当地人发生接触的“无人际旅行”方式,让用户也切身体验到当地人所感受到的不同文化所带来的旅游体验。伙力旅行的出境游产品既不会像现在纯粹的跟团游,也不会是纯粹的自由团模式,它会在用户的需求上,加入专业的看法和规划,让用户体验到不一样的旅行,“最好能在旅行中发生铭记一生或影响一生的事情。”

  戴军游日本亲测产品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我们提供旅游服务最核心的主体就是消费者,挖掘他们的需求并一一满足。伙力旅行可以刺激凯撒旅游的资源和航班管家的用户深度对接,我们很期待为市场带来的不一样的玩法。” 

  在产品正式上线前,戴军日本游和连长美国游已为伙力旅行来了一次“内测”。连长表示,美国行的司机导游、出行机票和路线都是由凯撒提供的。在此基础上,还额外叠加了一层服务,即在不同城市找到一些公司和个人提供基本的服务。由戴军和连长亲测的两款产品已列入上线计划。

  伙力旅行将发布自己的独立APP,也会上线旅游公众号,目前,尚处在线上产品和线下产品的磨合中,预计6月份上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占莎,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4/201604233961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