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悦美获1.1亿元B轮融资,抢食医疗美容线下资源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医疗美容平台悦美对外宣布公司于2015年12月完成了1.1亿元B轮融资,由赛富投资领投、策源创投跟投,并由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悦美CEO向小琴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建立线下体验中心——悦美好医。
2016-04-21 15:51 · 投资界讯  Isabel   
   

  悦美获1.1亿元B轮融资,抢食医疗美容线下资源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医疗美容平台悦美对外宣布公司于2015年12月完成了1.1亿元B轮融资,由赛富投资领投、策源创投跟投,并由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悦美CEO向小琴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营销推广和建立线下体验中心——悦美好医。

  悦美网作为一个医疗美容O2O平台,为用户提供咨询预约、在线交易等服务,集专业医生、医院认证、医患互动问答、医美资讯、悦美整形APP为一体;成立于2012年。此前于2014年9月获得了由策源创投领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向小琴表示,悦美自建的日间手术及微整中心(悦美好医)将于2016年6月开业。预计到2017年,悦美将在全国拥有10家日间手术及微整中心,目标营业额为15亿元。根据悦美官方资料显示,截止2015年12月,悦美已收录49000家整形机构,约占全国正规整形机构的40%;已认证合作的整形医生达2300名,约占全国正规医生资源的23%;悦美APP累计下载量超过47万,累计激活人数达700万。

  由于传统医美行业里的诸多弊端,例如信息嫉妒不透明、不对称,医美O2O的兴起可算是为诸多消费者带来了便利;像悦美、新氧、更美等创业企业均借助移动互联网的风潮,致力在消费者和机构之间搭建交流平台。根据2015年12月“更美”发布的《2015年度医美白皮书》,目前中国医美市场规模超5000亿,年增长率近20%。预计2018年,中国整形市场的规模将达到8500亿。医美市场规模如此盛大,光靠线上对接必然走不长远,如何布局和整合线下资源无疑将成为众玩家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