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手术预约平台名医主刀完成1.5亿元B轮融资 约印创投领投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在线手术预约平台名医主刀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约印创投领投,汉富控股、复星医药、高榕资本和真格基金等机构跟投。
2016-04-21 09:14 · 投资界讯  Echo   
   

在线手术预约平台名医主刀完成1.5亿元B轮融资 约印创投领投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名医主刀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约印创投领投,汉富控股、复星医药、高榕资本和真格基金等机构跟投。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此前名医主刀曾获两轮融资:2015年7月获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华旦天使投资、快创营和初心资本,2015年10月获6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医药、高榕资本、真格基金。

  名医主刀是一个在线手术预约平台,成立于2014年10月,隶属于上海创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患者可以通过名医主刀的移动平台精准对接到擅长相关疾病的专家,从而节省了在不同医院门诊排队的时间,缓解了三甲医院门诊排队现象并减少患者乱投医而产生的费用。

  据悉,截止至目前,名医主刀的分部已覆盖了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南京、成都等城市,平台上有超过2 万名外科系统的三甲医院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已经为超过1万名患者完成手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