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销售易完成由经纬中国领投的1亿人民币融资,PaaS时代来临

投资界4月20日消息,销售管理服务商“销售易”宣布完成了C+轮一亿人民币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真格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和技术团队扩充,加快研发创新速率;并加强市场、销售团队的建设,扩大市场投入。
2016-04-20 15:57 · 投资界讯  Isabel   
   

  销售易完成由经纬中国领投的1亿人民币融资,PaaS时代来临

  投资界4月20日消息,销售管理服务商“销售易”宣布完成了C+轮一亿人民币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真格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和技术团队扩充,加快研发创新速率;并加强市场、销售团队的建设,扩大市场投入。今日销售易也发布了新产品销售易旗舰版及PaaS平台。

  根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销售易此前已获得4轮融资:2013年6月,获得云天使基金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2013年8月,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4年7月,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5年3月,获得经纬中国、红杉资本1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据悉,销售易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一个CRM销售管理工具及移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销售人员管理从潜在客户、到销售项目跟进、再到业务分析的全流程;是北京仁科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目前,该公司已经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滴滴出行、泰康人寿分众传媒神州数码良信电器北京科锐等数千家付费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销售易于2015年投入研发PaaS平台,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虽然SaaS具有稳健的运营模式和较低的运营成本等优点,但其本身不足够灵活的配置能力还是让许多企业的行业特性需求无法得到满足;而PaaS平台正是这一大痛点的解决方案:一是能够敏捷开发、快速迭代,缩短项目周期,提高企业满意度;二是支持大规模个性化业务支付,降低项目风险;三是快速服务响应,降低对服务商的依赖;四是随需求变化,适应业务的变化和发展;五是提供极致体验,有界面设置器,可自定义设置。”

  SaaS的火爆已经不用言喻,在国内云计算产业中SaaS服务占据主导地位;而现在也看到有许多企业开始研发PaaS平台。除了销售易,在这个行业内别的玩家占据的市场份额也不少。和创科技已于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纷享销客于2016年3月宣布新一轮融资,改名“纷享逍客”,公司从定位移动销售管理平台改为一站式移动办公平台。如今PaaS的时代已经来临,越来越热的市场里是否会出现一方巨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