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信长城携手中国金茂,金鼎投资共建产业金融投资平台

近日,鼎信长城基金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共建产业金融平台——金茂鼎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平台是由中国金茂报送集团——世界100强央企中化集团,并经过审批成立的产业金融投资平台。
2016-04-15 07:3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鼎信长城基金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共建产业金融平台——金茂鼎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平台是由中国金茂报送集团——世界100强央企中化集团,并经过审批成立的产业金融投资平台。

  平台将依托中化集团、中国金茂优质产业资源和*的管理经验,并结合鼎信长城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口碑和丰富的产业基金投融资运作经验,打造业界*的产业金融平台,实现经济效益及社会影响力的双赢共进,预计2016年将完成100亿规模产业投资。

  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念

  中国金茂秉承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的核心理念,正在通过整合产业、旅游、文化、服务等各类资源以及在高端住宅开发和物业持有运营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绿色宜居、产城融合、智慧科技的城市产业核心区,成就所在城市的新名片与新标志。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此次设立金鼎平台,

  通过将产业与城市“水乳交融”,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并以远高于行业水平的产品品质,将城市新核心区域升级为未来的核心区域。

  鼎信长城与中国金茂的合作缘来已久,此前双方在重庆渝北金茂悦缔结股权合作,项目位居两江新区核心区和重庆市规划中的未来城市新中心,引入重庆巴蜀小学及重庆八中,打造中国具深度的教育宜居大盘。鼎信长城在项目资金、项目管理、成本控制与公司运营等方面为合作方提供全方位支持,系列增值服务得到中国金茂团队的高度肯定和认同,并为项目推向市场达到预期盈利打下了良好基础。

  接下来,双方将就天津、宁波、郑州等地产业投资项目展开良好且深入的合作,鼎信长城将为金鼎基金及所投项目配置专业的投后管理团队,确保规范运营及严格监管,共同致力于高收益、强安全性的产业金融投资。

  共同的情怀,共同的追求

  对艺术人居、绿色节能与健康生活理念的不懈追求,让中国金茂与鼎信共同着眼未来中国城市与质量建筑的有机成长与生生不息,不断思考美好当下与无限未来之间的关系,在产业开发、区域活力、城市繁荣等各个层面付诸行动。鼎信与金茂有着共同的情怀与追求,始终秉承前瞻的投资眼光与思维, 精耕每一区域、产业的潜能;以创新的规划与设计, 倾注于脚下的每一块土地。

  中国金茂在新城开发项目中坚持绿色生态城市、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与运营管理,打造出“恒温、恒湿”的绿色科技住宅体系,室内*环境质量为PM30左右,既缓解空气污染,同时又大大降低了建筑能耗排放,节约了资源,为绿色可持续发展树立了典范。鼎信长城一贯认为绿色节能产业是大势所趋,不仅有产品设计能力、同时具有人文关怀的企业将在未来迎来长足发展。与此同时,作为一家多元化产业投资公司,鼎信还坚定看好围绕“绿色”、“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投资,坚定详细该领域将会迎来行业新风口。

  不仅如此,双方共同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鼎信与重庆金茂共同设立了“中国金茂文化育人基金”,公益基金拟在农民工子女教育、山区学校学生午餐、山区教师帮扶等方面开展基金帮扶工作。

  金鼎基金平台的成立,可谓之产业与金融双剑合璧,助力双方合作共赢,在中国产业金融投资步入“白银时代”的今天将跑出“黄金时代”的速度。


      延伸阅读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历史上曾为中国*的外贸企业。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中化集团主业分布在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五大领域,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一体化经营企业,*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并在高端地产酒店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作为一家立足市场竞争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中化集团提供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和人们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中化”和“SINOCHEM”的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中国金茂是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与酒店板块的旗舰企业,业务板块涵盖物业开发、城市开发、酒店经营、商务租赁及商业运营。作为中国房地产界高端、精品、科技、绿色的典型代表,旗下高端产品的“金茂”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茂秉承“快跑、敢想、敏行”的思想和“积极、稳妥、持续、健康”的要求,坚守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在“双轮两翼”的新引擎推动下,强势挺进房企第二梯队,树立了诸多的行业产品、销售、创新等现象级标杆。

  鼎信长城基金是国内*的产业投资管理公司,投资领域涉及PE投资、房地产投资及境外投资等,累计投资规模数百亿,其中地产投资业务版块已成为全国*的地产基金品牌。鼎信长城与主流金融机构及行业*的*机构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同时,受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委托进行投资及资产管理,是主流机构最受信赖的专业管理机构。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深厚的金融资源,完备的资产管理体系,一流的管理团队及顾问团队,鼎信长城连续四年被清科集团、投中集团、融资中国、*财经等权威机构评为全国*产业基金。秉承“五优投资原则”以及“规范、专业、专注”的工作理念,鼎信长城将致力于成为世界级最受尊敬的产业基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