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图秀秀筹备新一轮2亿美金募资 估值达30亿美元,拟海外IPO

美图秀秀近期的行动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结盟富士康进入东南亚和印度市场;二是计划今年在海外市场进行IPO,据称,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也是其挂牌场所之一。
2016-04-14 12:20 · 投资界讯  gaia   
   

美图秀秀筹备新一轮2亿美金募资 估值达30亿美元,拟海外IPO

  投资界4月14日消息 美图秀秀应用开发商“美图”正在筹备最新一轮的募资,募资金额约为2亿美元,公司估值至少30亿美元,此次募资主要用于在面部识别和智能手机领域的扩张。

  美图秀秀近期的行动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结盟富士康进入东南亚和印度市场;二是计划今年在海外市场进行IPO,据称,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也是其挂牌场所之一。或许,这一次的募资就是其IPO前夕的准备。

  美图在2014年完成第三轮融资,在其之前的三轮融资中共获得募资3.6亿美元,估值20亿美金。其投资方涵盖隆领投资新浪微博、启明创投及创新工场

  美图旗下应用目前已拥有2.7亿月活跃访问用户,其董事会主席蔡文胜去年透露,美图今年计划让智能手机出货量达500万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