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5亿人民币全资收购AHAVA,后者为以色列死海矿物护肤品牌

复星一直看好以色列的经济和企业发展,通过投资以色列企业,复星期望能进一步加深中国企业与以色列企业之间的合作。复星于以色列市场的投资始于2013年,当时收购了以色列领先的激光美容器械公司Alma Lasers(飞顿激光)。
2016-04-11 09:10 · 投资界  Coral   
   

复星5亿人民币全资收购AHAVA,后者为以色列死海矿物护肤品牌

  2016年4月10日(以色列当地时间傍晚),在耶路撒冷著名的大卫城堡酒店David Citadel Jerusalem里,举办了一场重要的签约仪式——中国领先的投资集团复星集团(“复星”)与Gaon Holdings为代表的AHAVA Dead Sea Laboratories Ltd.公司(简称“AHAVA”公司)股东签署协议并共同宣布,复星将以以色列新谢克尔2.9亿元(约合5亿人民币)收购拥有以色列顶级死海矿物护肤品牌AHAVA公司的100%股权。

  根据协议条款,复星将从AHAVA公司现有股东手中收购股权,现有股东包括:Gaon Holdings、Livnat家族、Shamrock Israel Growth Fund Advisors公司、Kibbutz Mitzpe Shalem以及Kibbutz Kaliaan。

  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信军与Gaon Holdings首席执行官Guy Regev,在多位以色列高级政府官员和双方公司代表的见证下签署协议,当中包括以色列经济及工业部副部长Amit Lang、以色列经济及工业部中印对外贸易司司长Yariv Becher、复星集团合伙人[2]、复星创富董事长、钢铁智能装备董事长兼财富管理集团联席总裁唐斌、复星创富以色列首席代表兼投资总监何逸舟等。

  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信军先生表示:“我们对以色列市场充满信心,不断在各个领域寻找适合的投资机会。我们认为AHAVA是一个有声誉、有实力的成功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圆满完成此次交易,实现各方共赢,并致力于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延续该品牌的成功。”

  复星一直看好以色列的经济和企业发展,通过投资以色列企业,复星期望能进一步加深中国企业与以色列企业之间的合作。复星于以色列市场的投资始于2013年,当时收购了以色列领先的激光美容器械公司Alma Lasers(飞顿激光)。自复星投资后,Alma Lasers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成效显著,已成功把中国市场发展成为其最大的单一市场。 

  梁信军先生补充道:“中国的经济增长将越来越由消费驱动,而消费领域最值得重视的就是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以及每个家庭对健康管理、快乐生活的追求。因此,复星今后将更加坚定地在资产端聚焦B2F(Business to Family),投资富足、健康和快乐板块。我们会打穿复星内外核心资源,专注以工匠精神来打磨产品,为家庭提供富足、健康和快乐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好我们的客户,为他们创造价值。”

  AHAVA是原创于死海地区并享誉全球的死海矿物护肤品牌,其顶级面部护理产品包括:Dead Sea Osmoter™系列面部精华、面部泥磨砂膏、矿物精华活肤保湿啫喱霜等,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AHAVA在希伯来语里是“爱”的意思,而复星一直积极践行其“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将把代表着“来自以色列的爱”的AHAVA产品在世界上传递开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oral,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4/201604113954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