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薇美姿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 兰馨亚洲投资基金与钟鼎创投联合投资

兰馨亚洲投资基金和钟鼎创投看重的正是其“舒克”品牌,两家机构相关负责人称,“之所以选择薇美姿,是因为薇美姿旗下的“舒客”品牌,能够在众多国际品牌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2016-04-06 22:46 · 投资界讯     
   

薇美姿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 兰馨亚洲投资基金与钟鼎创投联合投资

  投资界4月6日消息 个人护理用品技术公司“薇美姿”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兰馨亚洲投资基金与钟鼎创投联合投资。这是自去年9月份获得君联资本A轮数亿融资后,再度获得的高额投资。

  自此,薇美姿成为国内日化行业获投金额最多的企业。而在此之前,本土日化行业获投金额最高的企业为“由上美”(原韩束公司),该企业于去年5月份获得4亿元融资,据此推测,薇美姿此次融资额超过4亿人民币。

  薇美姿成立于2006年,旗下有“舒客”(Saky)、“舒客宝贝”和“优克”(U2K)三个品牌。薇美姿堪称时口腔护理用品行业杀出来的一匹黑马,零售额从1亿到10亿,仅花了3年时间。“舒克”的年增长更是保持在50%以上,成为国内国际品牌增长率之首(行业增长率平均在7%左右)。

  而兰馨亚洲投资基金和钟鼎创投看重的正是其“舒克”品牌,两家机构相关负责人称,“之所以选择薇美姿,是因为薇美姿旗下的“舒客”品牌,能够在众多国际品牌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