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首次投资印度 瞄上了一家音乐和视频提供商Hungama

据外媒报道,小米领投了印度音乐和视频在线提供商Hungama Digital Media Entertainment的2500万美元融资,寻求在印度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机市场吸引更多用户。
2016-04-05 09:20 · 凤凰科技     
   

小米首次投资印度 瞄上了一家音乐和视频提供商Hungama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领投了印度音乐和视频在线提供商Hungama Digital Media Entertainment的2500万美元融资,寻求在印度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机市场吸引更多用户。

  “印度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快速增长的战略市场,是时候在这里提供我们的服务了,”小米全球运营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表示。小米将开始在其产品中整合Hungama的内容,包括主题和铃声。

  作为全球第五大智能机制造商,小米正在与三星电子、苹果以及其他对手竞争在印度销售设备。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尽管全球智能机市场今年将无法实现两位数增长,但是印度的智能机销量将增长29%。虽然印度拥有12亿人口,但智能机用户预计只有2.2亿。

  Hungama的电影库拥有8000部印度语电影,音乐、视频以及电影平台的月度活跃用户超过6500万。更快4G移动网络在印度覆盖面的扩大预计将推动数字内容的需求。

  巴拉表示,小米对Hungama的投资额“相当大”。英特尔投资柏尚投资以及印度亿万富翁拉克什·金君瓦拉(Rakesh Jhunjhunwala)等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Hungama的此轮融资。

  Hungama创始人兼CEO尼尔拉·罗伊(Neeraj Roy)在一份声明中称:“有了这笔投资,我们打算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电影和电视服务。事实上,Hungama Play将很快添加1500小时的印度语和英语电视内容。”(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