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富街:2016年私募股权投资或将迎来爆发期!

十年以前国内私募基金野蛮生长,而今天国内私募基金既明确了法律地位,又有一个适度宽松的监管环境。行业发展正朝着有序规范健康的趋势之中。现在整个行业处于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2016-03-29 08:42 · 投资界综合     
   

财富街:2016年私募股权投资或将迎来爆发期!

  2015年年底,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显著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优化金融结构的实施意见》,明确了2016年发展资本市场5项重点工作,开展私募股权融资试点是其中一项;2016年的全国两会,也充分肯定了私募股权融资的地位。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创新与风险治理研究中心负责人、*金融智库创始人杨东认为,证券法将大力的修改,私募股权融资将迎来大利好,证券法修改中已经明确增加私募股权融资的豁免。

  财富街www.pestreet.cn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十年以前国内的阳光私募管理规模不足5亿人民币,发行的阳光私募基金产品不超过30只,管理机构只有十几家。而截止到最近2016年的2月份,国内有 4918家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并发行49474只产品,管理规模超过1.2万亿人民币。截止到2015年的12月底,认缴规模5.07万亿。十年以前国内私募基金野蛮生长,而今天国内私募基金既明确了法律地位,又有一个适度宽松的监管环境。行业发展正朝着有序规范健康的趋势之中。现在整个行业处于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财富街:2016年私募股权投资或将迎来爆发期!

  随着2016 年私募股权融资融资试点的落地,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良机,在这样的背景下,行业平台比拼的不仅仅是筹资能力,还包括专业规范性、投后增值服务、项目孵化能力等。财富街分析人士表示:“在2016 年,随着政策和市场的利好,私募股权融资行业将迎来爆发期。”

  优质的项目、信息披露及风控体系、成熟的退出渠道、规范的操作模式是高端资产配置平台——财富街www.pestreet.cn突出重围的四大“杀手锏”,注定财富街作为私募股权融资平台,必将得到质的飞跃。

  作为清科集团旗下的高端资产配置平台——财富街www.pestreet.cn拥有20人+资深专家团队,15年来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截止目前,基金产品达到30余只,管理规模超百亿人民币,总投资200余家企业,其中近60家企业已经上市或者并购退出,获得了很好的回报,基金本身获得机构投资人和多位著名企业家的支持。

  10年的风控资历、出色的资产配置能力,使财富街毫无疑问成为财富管理市场的宠儿。近日,财富街www.pestreet.cn重磅推出新一支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此支基金由财富街和某中国创业投资TOP10机构联合推出(每2-3年推出一支,机会难得),基金*特点是包括多支上期成功投资的明星企业产品(如小米、甘李、大众点评蚂蜂窝拉勾网等),稳中求胜,在资金安全保证的前提下,*程度创造回报。

  多年努力,财富街已经成功做到:一. 合法合规,业务模式明确; 二.资金托管,信息透明;三. 严格风控,安全保障。我们以专业、精准、高效的态度,为您提供*质的资产配置服务!

  关于财富街:

  财富街(http://www.pestreet.cn/) 是隶属于清科集团旗下清科财富的高端资产配置平台,依托清科集团15年以来对VC/PE等私募股权行业经验沉淀和资源积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专业为高净值人士、机构提供私募股权及定增等系列高收益产品服务,以满足高端客户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的需求。同时,“财富街”也将利用自身强大的平台

  整合能力,协助项目方及基金管理方进行系统的产品设计、风险管理、以及投资者关系沟通及管理。

  财富街服务电话:400-6547-828

  财富街咨询邮箱:pwm@zero2ipo.com.cn

财富街:2016年私募股权投资或将迎来爆发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