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少年科学教育领先品牌鲨鱼公园完成A轮融资,清科集团旗下互联网教育基金领投

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清科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利朋表示:“STEM教育成为基础教育的改革重点。鲨鱼公园强大的研发、实施能力,与创始团队作为连续成功创业者的杰出领导、布局能力,正是清科辰光本次投资最看重的部分。”
2016-03-30 08:32 · 投资界讯  姚博海   
   

青少年科学教育领先品牌鲨鱼公园完成A轮融资,清科集团旗下互联网教育基金领投  

  投资界3月30日消息,国内领先的青少年科学教育品牌鲨鱼公园宣布,已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科集团旗下互联网教育基金——清科辰光领投,天使投资人好未来凯旋创投跟投。

  鲨鱼公园致力于打造青少年科学教育第一品牌,倡导寓教于乐、“玩中学”,通过家庭课程盒子、线下课程、中小学兴趣课、户外营队、科学嘉年华等形式为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动手能力及创造能力,营造厅(家庭)堂(课堂)户(户外)三维教育生态,打造中国科学教育与文化产业的最大载体。

  鲨鱼公园由环球雅思教育集团创始人张永琪、ATA教育集团创始人马肖风以及一批知名动漫创作人、教研专家等共同创办,2015年与幼儿创造力培养品牌拉比盒子完成合并,并获得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后,鲨鱼公园将继续完善产品研发并进行大范围品牌推广,预计产品将覆盖12-16岁青少年,拓展潜在客户群体。鲨鱼公园还将启动主题动漫开发,该动漫已经入选国家级重点扶持项目,打造核心IP。

  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清科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利朋表示:“2015年素质教育改革浪潮席卷中国教育的体制内外,STEM教育成为基础教育的改革重点,北京、上海通过‘校本课’及‘课后三点半’等方式进行试点,大力推广实施。鲨鱼公园强大的研发、实施能力,与创始团队作为连续成功创业者的杰出领导、布局能力,正是清科辰光本次投资最看重的部分。十分期待鲨鱼公园在中国儿童科学教育领域的优异表现。”

  关于清科辰光教育基金:为加快互联网教育业务布局,促进“互联网+”战略落地,充分利用资本力量做大做强互联网教育及相关产业,2015年立思辰与清科共同发起设立了8亿元清科立思辰互联网教育投资基金——北京清科辰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