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豹科技获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掘金民用无人机市场

受低空逐步开放的利好,国内民用无人机发展非常迅猛。相关数据就显示,2014年中国民用无人机销售规模已经达到40亿元,未来几年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目前国内民用无人机领域较为大众所知的创业公司还有大疆、零度智控、深圳亿航等。
2016-03-25 23:36 · 投资界  Echo   
   

飞豹科技

  投资界消息,3月25日,运动无人机公司飞豹科技宣布获1.5亿B轮融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领投。飞豹称,有数家投行跟投本轮融资,但具体投资金额和细节官方尚未公布。

  据悉,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球渠道备货、品牌和市场推广以及新一代无人机产品研发等方面。FLYPRO飞豹美国子公司也将于年内开始筹备。

  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2015年11月飞豹曾获得8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宜华集团。深圳飞豹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豹科技)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个消费级无人机研发商,专注于消费级智能运动无人机产品研发设计。飞豹科技的产品主要是 XEagle 运动无人机,面向户外运动人群,主打跟拍功能,据称目前已收到超过 10 万订单。

  无人机被称为“空中机器人”,受低空逐步开放的利好,国内民用无人机发展非常迅猛。相关数据就显示,2014年中国民用无人机销售规模已经达到40亿元,未来几年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

  目前国内民用无人机领域较为大众所知的创业公司还有大疆、零度智控、深圳亿航等。其中大疆2015年曾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及7500万美元C轮融资,2015年2月8日汪峰用大疆无人机向章子怡求婚将其推向舆论顶峰;零度智控于2015年1月获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深圳亿航于2015年8月获4200万美元B轮融资。

  随着人工智能和高新技术的持续发展,民用无人机能更加智能化地完成各种复杂的任务,在农林植保、影视航拍、电力巡检等领域将有着更加巨大的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cho,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3/201603253949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