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3700万美元投资启明医疗,关注微创医疗产业

继获得启明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德诺资本投资后,启明医疗获高盛3700万美元投资,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心脏瓣膜产品相关业务的研发、推广等工作。
2016-03-24 17:42 · 投资界  charlotte   
   

高盛3700万美元投资启明医疗,关注微创医疗产业

  投资界消息,继获得启明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德诺资本投资后,启明医疗获高盛3700万美元投资,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心脏瓣膜产品相关业务的研发、推广等工作。

  成立于1869年的高盛集团,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纽约,拥有丰富的各地区知识、经验和国际市场运作能力与范例。对此次高盛投资启明医疗,高盛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看好中国医疗行业潜在的成长、启明医疗优秀的管理团队、启明医疗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经济效益的稳定增长。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颖宇介绍,启明医疗是目前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研发创新型企业,我们看好他们在这一专业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并坚信在其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启明医疗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心脏介入治疗研发领域的领导者。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陈鹏辉先生表示,红杉中国一直致力于投资医疗健康领域内的创新企业,期待启明医疗作为心脏瓣膜领域的领导者,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和技术,造福国内广大患者。

  浩悦资本担任启明医疗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CEO刘浩先生表示:我们从启明医疗的心脏瓣膜产品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便开始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很高兴能够在产品完成临床研究即将上市的时候帮助公司完成融资,同时也感到很幸运能够伴随企业一起见证每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3/201603243949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