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版京东” 易订货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深创投领投

“企业版京东”易订货获得千万美元B轮投资,深创投领投,上轮投资方华创资本及相关资本也在本轮进行了跟投。据悉,易订货上线于2013年底,是深圳铱云科技所推出的一款B2B移动电商订货产品。
2016-03-23 11:33 · 投资界讯  Kaya   
   

“企业版京东” 易订货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深创投领投

  投资界3月23日消息,“企业版京东”易订货获得千万美元B轮投资,深创投领投,上轮投资方华创资本及相关资本也在本轮进行了跟投。

  据悉,易订货上线于2013年底,是深圳铱云科技所推出的一款B2B移动电商订货产品。易订货曾于2015年1月获得华创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1月获险峰长青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投资界了解,易订货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分销订货管理工具,将企业传统的分销业务流程和订单数据做到移动、实时、在线,通过手机、平板和微信等移动端入口进行渠道招商、分销管控、销售推广、移动订货和移动支付,实现传统渠道运营模式的互联网化。其核心产品理念是通过移动+云平台的模式为企业搭建一个行业闭环的B2B分销电商平台,带动传统行业的销售模式变革,实现互联网+产业的渠道模式升级。

  而其创始人兼CEO冯颉对易订货的定位则为“SaaS和B2B的交汇处”。到现在,根据易订货方面提供的数据,由付费企业拉动的下游企业客户数量已经超过了十万家,包括诸如连锁加盟、商贸批发以及工贸一体化等20多个行业。

  据悉,冯颉是企业软件和SaaS服务的老兵,曾担任金蝶软件副总裁,友商网CEO,07年离开ERP行业进入企业互联网领域已经9年。其管理层团队来自金蝶、阿里巴巴顺丰等知名公司高管。

  此外,今年年初,易订货曾宣布和阿里钉钉达成合作,成为后者C++开放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合力推出易订货钉钉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